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石之海全员存活向】【安娜苏与徐伦的婚礼】

【本文cp包含:安娜苏x徐伦,承太郎x徐伦母亲,仗助x奈奈,茸茸x米斯达,康一x由花子,私设了仗助女儿,不适谨慎食用。关于奈奈来源可以戳我头像看最早发布的一觉醒来穿越到杜王町这件事,波鲁那雷夫的出现是因为茸茸再造了身体,交代√】


天黑了,城市仍旧灯火阑珊,美国还未到休息时间。

“这么多年没见,你还是这个老样子。”靠在阳台上的女人娴熟的点亮一支烟,吐出白雾。

“挺多年了吧。”承太郎站在另一边,四十二岁却看不见任何皱纹。

看到女人抽烟他有点犯烟瘾,“给我也来一根。”

“诺,女士香烟,你抽不惯吧?”女人抽出一支烟丢过去。

承太郎把细长的烟嘴叼住,从口袋里摸打火机。

“听说徐伦为了你受了不少苦,你可真能啊,把自己女儿都搞成这样?”女人说话有点冷嘲热讽,不过也不怪她,哪个女人听到自己孩子出事那么大还能冷静的?

“对不起。”这次承太郎意外的很坦率的道歉了。

女人有点意外。

“你下一句是不是想说,这就是你们乔斯达家的宿命?”

“是这样没错,乔斯达家的人,永远不可能会摆脱拯救世界的宿命。”就算徐伦也一样……背负着那颗星星,和历代JOJO一样,生与死都不能自己决定。

“那又怎么样!你当初和我们娘俩撇清关系,现在又假惺惺地跑回来道歉,怎么,徐伦是我的女儿,我难道就不心疼吗?!”女人背过身去,肩膀一耸一耸。

这些承太郎太了解了……从来都不肯当着人的面哭泣,连在自己面前都要背过身去,回想起当年大学相识的时候,她还是温温柔柔永远都会考虑自己感受的人啊。

和他离婚以后也没有再婚,一直一个人带大徐伦,在这种难熬的时间里,为了徐伦变得强势,甚至学会了抽烟,这些年,她一定很难过吧。

从背后抱住女人,把头搁在肩膀上,词汇变得贫乏,憋了半天只说了一句“对不起。”

女人哭过以后好了一点,把他挣脱开。

“这一次回来还走不走。 ”

“大概有好长一段时间不会走了,我想等徐伦和安娜苏的婚礼结束以后,直接和他们住在一起。”

承太郎退回到之前的位置,把脸隐藏在暗处。

“婚礼之前住在这吗?”

女人已经冷静,除开红着的眼眶看不出哭过的痕迹。

“会住在这吧?不过住在这会不会打扰你?”

女人叹了口气:“你的房间我都留着呢,这么多年一直在等你结束这一切。”

“是吗?”两个人都不再说话,只是烟抽了一根又一根。

过几天就是徐伦的婚礼,也是徐伦的二十岁生日。

无数次与凶恶敌人战斗过的徐伦却第一次慌了。

被要求禁止在婚礼之前和安娜苏见面,每天看着spw财团的人在家里布置,艾梅斯和F.F虽然有每天来,但是她们也是从来没结过婚的人,况且F.F只是个浮游生物,对于婚礼什么的完全没有概念。

问起母亲当年和父亲是怎么结婚的,母亲也只是轻描淡写,“啊,就那样结了,没那么隆重。”

完全给不上参考意见啊……欲哭无泪。

徐伦一直慌张到婚礼前夜,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

爬起来想出去喝口水,发现父亲还在沙发上看电视 。

“爸爸?你怎么还没睡。”

承太郎看向她,眼神里都是温柔。

“在想我的宝贝女儿肯定紧张的要死睡不着,所以在这等等看看你需不需要帮助。”

“啊爸爸你真是帮大忙了啊,我紧张死了。”

徐伦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才发现电视里都是雪花。

“爸爸你也很紧张啊,电视都看不到。”

“啊是吗?”承太郎这才注意到电视上雪花屏幕。

“总之我又没结过婚,明天虽然什么流程都走过了,但是一想到以后就要离开爸爸妈妈组建新家庭,心里还是好惶恐啊。”徐伦把头埋在承太郎的怀里,像小时候那样。

承太郎拍着她的背,温柔说起从前。

“以前我和你妈妈结婚的时候,婚礼都没这么隆重。”

“爸爸不是有spw财团撑腰吗?,还是说当年结婚的时候您就在考虑这种可能性了?”

徐伦在承太郎的怀里蹭来蹭去。

“啊……是啊,本来是想扼杀这种可能性不想结婚的,但是实在是没办法对你妈妈说拒绝。”

“她说‘就算是不为人知都没关系,想和承太郎在一起的心意无法改变’这句话的时候,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呢。”

“妈妈出来没说过这些……”

“当时结婚也只是领了结婚证,请双方父母吃了饭而已,然后就一直在美国共同生活,后来就有了你。”

“就算是这样最后也还是和妈妈离婚了。”徐伦补了一句,虽然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有种失落感。

“这一次我想给你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不仅仅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和你妈妈。”

弥补当年的缺憾吗?爸爸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坦率啊,看样子根本没打算对妈妈说这些事。

焦虑的情绪被缓解了许多。

徐伦坐好,伸了个懒腰,有了困意。

“明天见见爸爸的几个朋友吗,感觉他们和你应该很合得来。”

徐伦站起来,恢复了她不可一世的小魔王模样:“啰嗦死了!老头子。”

承太郎哑然。

原来当初自己这种称呼这么伤人吗,现在报应了,不过她恢复状态也挺好的。

翌日早上五点徐伦就醒了。

还是有一点慌张,更多的却是欣喜。

拨通安娜苏的电话,很快就被接起 。

“你也醒了啊……”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盼了好久呢。”

“别闹,你不慌吗?”

“我安娜苏除了会对你的安危慌乱,别的可从来没慌过。”

徐伦若有所思:“那我要是不想嫁了呢?”

安娜苏的声音过了很久才传来:“我的姑奶奶,你真是要我命啊……”

徐伦咯咯的笑起来,对他说“我先去收拾收拾了,还要化妆呢。”

“那你快点哦,好想见到你啊。”

徐伦挂掉电话,有人敲响了门。

“徐伦?该起床了哦。”是母亲啊。

另一个声音也紧接着传进来:“今天要早点去化妆穿婚纱彩排一下。”父亲也在!

好久都没有看到他们一起出现过了,今天的感觉好棒!

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嘴上还是不留情:“吵死了,我这就准备起床。”

“是~”

穿上衣服,出去吃饭洗漱,吃饭的时候父母也一起坐在旁边,感觉超幸福。

承太郎驱车带着她们俩去往教堂。

说到去教堂又想到之前打倒的普奇神父……但是……啊对神父还是有一点抵触。

承太郎通过后视镜看出她的心中所想,微笑着安慰她,“这次神父我特地找了一个老头子,不用担心。”

松了一口气,徐伦对婚礼又期盼起来。

到达教堂时六点半,天才刚亮。

婚庆公司的人早就在等待了,化妆一直折腾到八点还没结束。

这个时候,突然一个声音传到了后台。

“承太郎先生!你在这里吗?”

是好久不见的那个小子的声音啊。

承太郎莞尔:“仗助!直接到后台来吧。”

“是!”

应声走进一家三口,赫然是已经成家的仗助。

徐伦好奇的转过头,因为父亲好像提起过应该会合得来。

“好久不见了,承太郎先生。”

“你和奈奈一起来的吗,这是你女儿?”

承太郎弯下腰去掐小女孩的脸蛋,小女孩生的可爱,扎起两个小辫,肤色白净。

“承太郎呼呼【叔叔】,不要再捏了……”小女孩正在换牙,门牙刚好没了,说话有点漏风,听起来各位萌。

“是,当年我和奈奈那些事情你都知道的吧?就不用介绍了,这是我女儿,东方明慧,今年八岁。”仗助不好意思的说。

松开明慧,小孩子的天性被解放,到处蹦蹦跳跳的看这看那 。

承太郎却敏锐地看见明慧肩膀上的星星胎记 。

“她完美的继承了乔斯达家的血脉……呢。”

“这件事情,我有想过 。”仗助的脸色严肃起来。

“我从奈奈那里看见了石之海的所有故事,虽然承太郎先生您是无敌的,但是在对女儿这一点上,我不敢苟同。”

徐伦的脸一僵 。

他什么都知道了吗?不愧是爸爸的朋友 。

承太郎被戳中软肋,一旁一直无暇顾及其他的徐伦母亲也察觉到了什么。

“我想就这样一直陪着她,如果她有必须要战斗的宿命,我愿意陪她去战斗。我的能力承太郎先生您也说过,是最温柔的能力,我绝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珍珠宝贝的女儿,损伤一根发丝。”

仗助的话说的异常坚定,在一旁玩耍的小女孩根本不清楚父辈他们经历过什么。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压低帽檐 。

奈奈见气氛紧张赶紧打圆场:“好在大家都有听我的去做,才能享受到现在的安慰生活对不对?我可以要辛苦费吗?空条先生?”故意咬重辛苦费和空条先生这几个字,气氛一下缓和下来 。

“so,听说你们还缺花童和戒童,明慧不知道能不能给承太郎先生当花童呢?”仗助带着一丝坏笑。

“那我是该给你们送巴厘岛旅游七日券吗?”承太郎也笑了一下。

“那我们不客气了!”

真不愧是仗助,相当干脆啊。

“那戒童呢?”

“噢噢,差点忘了,康一和由花子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呢,正好也是八岁。”

“双胞胎啊,真是辛苦。”一直没说话的徐伦母亲开口。

“当年我一个人带徐伦的时候,经常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呢……”

这句话把承太郎噎住了,又是心疼又是难受 。

形势不妙啊……仗助咬了咬下唇。

“承太郎先生!我们也来了哦。”康一和由花子带着两个小孩入场。

“听说缺戒童我们在家里就给他们打扮好了哦。”由花子已然成熟许多,身体也有一点点肉了。

两个小男孩嘻嘻哈哈的,穿着西装倒也很过得去的样子。

“幸好没带别的孩子来,不然我这里本来定好的花童可要伤心咯。”承太郎开着玩笑。

鲜少见过承太郎笑的这么开心的众人晕乎乎的。

三个小孩子笑嘻嘻的跑到徐伦面前:“新娘子好漂亮!”

反倒是徐伦不好意思起来:“三个小鬼。”

“新娘子害羞咯!”小孩子笑嘻嘻的跑出去玩了。

“爸爸?”

“我在。”

“安娜苏在哪呢?”徐伦才想起安娜苏。

“那个小子啊……”承太郎的声音瞬间变得低沉。

同为女儿奴的仗助get到了承太郎先生这种微妙的心情。

“你是说那个粉色头发的人吗?他在外面帮忙布置。”仗助回答道。

“好。”徐伦回过头继续捣鼓。

“还有一个花童呢?”仗助左看右看看不到人

“和安娜苏在一起吧,说起来,你女儿的服装我也有准备。”

承太郎拍拍手,几个女招待提着十几款的小礼服进来。

“好漂亮噢噢噢哦哦哦!”奈奈发出惊呼。

“我去叫明慧进来。”

仗助把明慧带进来,小女孩的眼睛立刻被小礼服吸引了。

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最后小女孩抬起头可怜兮兮的问:“承太郎呼呼,我可以都cuan走吗?”

大家都被逗笑了。

奈奈半蹲下来,摸着明慧的脑袋:“不可以哦,这只是借给你穿的。”

“好吧……”女孩子可怜巴巴的瘪嘴。

“那我以后结婚也可以穿像姐姐那样的衣服吗?”明慧指了指徐伦穿的婚纱。

“可以哦。”

“那我要跟大哥哥结婚。”这里的大哥哥指的是康一的大儿子。

“不可以!”仗助很果断的拒绝,那他要死了好不好!那种混小子哪里配得上明慧了!

“噗。”奈奈捂嘴偷笑。

一涉及到这种问题,乔斯达家的人都是一样的反应呢。

徐伦已经梳妆完毕,指针走到十点。

“陪我出去吧,爸爸,妈妈。”

承太郎和女人把徐伦挽在中间,手里像挽着沉甸甸的财宝。

从今以后女儿就是别人家的人了,这样一想总是精神恍惚。

她从刚才起就沉默不语。

承太郎瞥了一眼女人。

这么多年一个人带大徐伦的她一定很辛苦吧?好像连朋友都没有几个,刚刚看自己叙旧也插不上话。

安娜苏在外已经等候多时,一起的还有已经打扮好的花童安波里欧和伴娘F.F和艾梅斯。

伴郎是……仔细看了一眼伴郎,似乎是那个女人弟弟的儿子。

婚礼是极为隆重的,邀请的宾客并没有多少替身使者。

看见角落里坐着的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想必是他来了。

那个男人主动走了过来,用他习惯性的微笑:“徐伦小姐,新婚快乐。”

还是一如既往的有礼貌呢这个孩子。

“这位是?”承太郎指了指旁边的黑发男人。

“啊这是米斯达,我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吗?”仗助挤眉弄眼。

“你说什么呢你这家伙!”米斯达涨红了脸。

“波鲁那雷夫前辈也来了。”

“当当当当!”波鲁那雷夫从两个人的身后钻出来。

“藏什么呢,你那银色头发藏得住吗?不过,好久不见了啊,波鲁那雷夫。”承太郎笑。

“你也有这么坦率的时候啊,承太郎。果然年纪一大就变得圆滑起来了。”

“呀嘞呀嘞daze。”

“仪式要开始了,空条先生。”老神父一脸严肃。

众人作鸟兽散,坐在宾客席。

神父就位,伴奏响起。

徐伦抓住父亲的手有些发颤。

安抚似的拍了拍徐伦的手,承太郎的心情复杂。

安娜苏没有父母,只好挽着徐伦母亲的手,走到台前,浅浅在她手背亲吻一下。

走到神父左手边,视线在徐伦身上再也不曾离开。

艾梅斯与F.F作为伴娘入场,伴郎一起。

艾梅斯壮硕的肌肉在礼服下暴起,F.F走路姿势也很奇怪,可是现场并没有任何人耻笑,大家都明白,这场婚礼的弥足珍贵与来之不易。

康一的两个儿子作为戒童入场,刚才还说嘻嘻哈哈的表情瞬间严肃,像小大人一样皱着眉,托着戒指和结婚证书,站在神父两边。

明慧和安波里欧两个小天使,一路走一路撒着花瓣,像童话故事。

终于到了该上场的时候了。

徐伦做着深呼吸,踏上T台这端。

灯光洒下,徐伦的肩上似有蝶在蹁跹

似是油画中走出的圣母像,圣洁又绝美。

目不转睛的看着徐伦,安娜苏的脑子里全是过去一起战斗的片段。

终于……今日是梦寐以求的美梦成真。

花童在前面撒花,徐伦挽着父亲的手,一步一步向自己接近。

这段路太长了……心脏狂热的在诉说。

终于走到自己面前,承太郎拿起徐伦的手,把她的手交给自己手上。

但是白金之星打破了这和谐的一幕。

承太郎唤出白金之星,在安娜苏耳边恶魔低语:“你要是敢让我女儿身上出现任何一道小伤口,我马上就能要你的命。”

徐伦黑脸,叫出石之自由。

“爸爸!在这种人生大事前讲这种话,你太啰嗦了吧!”

潜行者也被叫出:“徐伦,没事的,我理解你爸爸的苦心,先继续婚礼怎么样啊?!”

奈奈此时笑的前仰后合,不敢表现出来只好趴到仗助膝枕上一抽一抽。

仗助就趴她背上笑。

台上的明慧左看右看,突然一丝恐惧浮现在脸上。

一路小跑跑到奈奈身边,含着眼泪花,小脸都打湿了。

“妈妈……我看到恶灵了!”

“乖宝贝,没事妈妈在呢,哪儿呢?”奈奈也有点害怕。

“你看,”明慧指着白金之星,“那个恶灵好凶啊,我好害怕。”

“噗。”奈奈笑,仗助也笑。

“真的,它好凶,我好害怕。”明慧急得团团转。

“宝贝儿,别怕,那个是替身,你看爸爸也有。”仗助放出疯狂钻石,用钻石跟明慧打招呼。

“诶?!”明慧止住眼泪,好奇的去摸疯狂钻石。

但是人是摸不到替身的,摸了个空。

“爸爸的替身好漂亮哦,还有小心心。”明慧摸不到,很好奇。

“那个啊,那个是妈妈送给爸爸的礼物哦!”

奈奈接话。

“那妈妈也有吗?”

“妈妈的替身送给爸爸了。”

当时奈奈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了,谁知道还是兜兜转转又回去了。

“明慧能看到说明明慧也有哦。”仗助把明慧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

仪式已经快要结束了。

徐伦和安娜苏互相交换戒指,笑容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安娜苏掏出小本子开始致辞。

“从刚开始见到徐伦,我就被她自信的笑容征服,一见钟情这种感情原来是真的存在的,从那以后心心念念的结婚今日终于得偿所愿,我愿意以性命守护她,直到地老天荒。”

徐伦:“日久生情,曾经度过的那些战斗岁月,让我对你产生依赖,我无以为报,唯有今日嫁你。”

神父的审判词下,两个人喊着我愿意 。

“没看到承太郎先生的致辞,好遗憾啊。”

“刚刚承太郎先生致辞的时候脸色超级臭,对安娜苏说,如果安娜苏敢欺负徐伦,他马上就把徐伦带到日本去,别想哄回来。”

奈奈想了又想,好像确实是承太郎先生做得出来的事情。

大家都开始转移到附近的豪华酒店,准备开始宴席。

这就是五星级酒店吗!

奈奈惊叹于内部的豪华,拉了拉仗助发现仗助也是不可思议的模样。

好叭,杜王町大饭店都没有这个豪华,所以也是理所应当的惊呆了吧。

内部设置成了自助的形式,在中间伫立着高大的蛋糕与香槟塔。

他们到香槟塔前。

倒满一座香槟塔,承太郎和徐伦母亲举杯。

承太郎先生的脸越来越臭了啊……这么繁琐的仪式能忍到现在真是辛苦。

现在还只是开胃菜,到后面还有致辞,一想到这些经历的奈奈脑袋疼。

乐手在奏乐,仔细一看好像是最近大火的乐队,心里暗自咋舌,不愧是承太郎先生,太大手笔了。

徐伦和安娜苏挽着手,如胶似漆的进来。

终于上第一道菜了,早就饥肠辘辘。

但是现在还需要忍耐。

侍者将香槟塔分开,送到每位客人的身边。

仗助和乔鲁诺走到中间站定。

这种场合和平时可不一样,仗助有一点紧张,乔鲁诺看出来,先开了口。

“今天非常荣幸来到这里,很感激乔斯达先生的盛情邀请。”乔鲁诺的控场力相当不错。

“事实上,在前几日,我们还是并肩作战的战友,今天却作为重要来宾在这里致辞,实属惶恐,希望新郎新娘的感情历久弥坚,和和美美,平平静静。”

乔鲁诺致辞完毕,把话筒递给仗助。

仗助的手心在冒汗,咬着下嘴唇。

“大家好。”第一句话开口,后面反而比较容易说下去了。

“和乔鲁诺一样,我也是战友,不过与承太郎先生的相遇,战斗,最早在1999年就开始了,我相信,承太郎的女儿也一定是和承太郎先生一样的英勇,在今天以后,感情越战越勇,永不分离。”

仗助下来抱着奈奈:“不行我紧张死了。”

奈奈:“不行我也死了,后面还有好多事情,吃不了东西。”

跳舞时间到了。

大家在舞池里翩翩起舞,除了承太郎和徐伦母亲。

“可以跟我出来一下吗?”承太郎叫住徐伦母亲。

女人点头,反正她对跳舞也没什么兴趣。

一路散步到外面的音乐喷泉,两个人相对无言 。

“说吧,到底什么事。”女人又按捺不住拿出一根烟点燃。

这些年已经把抽烟变成习惯。

“这个。”承太郎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

忽然单膝下跪,打开小盒子,露出里面的钻戒。

和当年带的那对是一个款式,看样子是费心找过的。

“我们复婚吧。”承太郎目光炯炯的看着她 。

“为什么?”

“现在不用再担心那些事情了,孩子也有了自保能力了,我想我可以保护你了。”

女人轻蔑的笑了笑:“承太郎,你以为我还是当年那样吗?你给我一点温柔就对你死心塌地?”

“这些年我一个人带小孩带大了,虽然经常每天晚上睡觉时梦到你回来找我,梦魇我这么多年,但是现在看到你想要复婚,我忽然就释然了。”

“承太郎,你错过了当时的我,现在也别想回头。”女人潇洒离去,留下承太郎一个人在原地。

早该预料到的结果,不是吗?

承太郎站起身,叹了口气。

从刚在一起就知道了,虽然是很温柔的人,但是在某些原则问题上,是绝对超强硬的类型。

当年那样的做法,一定在她心里受了很严重的伤。

每个月按时打过去的抚养费,在今天全部做了女儿的压箱底。

以后不要再遇到像自己这样的人就好了。

回到大厅里,大家已经重新入座,开始用餐了。

“我来晚了。”承太郎坐在家属席。

“老头子动作这么慢啊。”徐伦噘嘴。

安娜苏打圆场:“爸爸他只是多走了走。”

承太郎黑着脸:“我真不想当你爸。”

“吃饭呢吃饭呢。”女人开口平息这场战争,神色如常。

一个小时以后甜点上桌。

徐伦和安娜苏站在台上,预备抛捧花。

艾梅斯和F.F也站在下面,照艾梅斯的话说:“虽然男人没什么好东西但是万一遇到好女孩了呢?”

最后胜出者是伴郎,因为徐伦太大力正好砸到在远处休息的伴郎头上,差点没给人砸出脑震荡。

众人都吃的差不多了,舞会继续开始。

徐伦和安娜苏端着香槟在客人间穿梭,向他们敬酒表示感谢。

徐伦本来就不擅长应付人,这么一来二去脸都僵了。

于是他们俩开启了机器模式。

“倒酒。”

“敬。”

重复了几十回合,敬到乔鲁诺。

乔鲁诺很礼貌的一饮而尽。

安娜苏开口:“祝你和你小男友修成正果。”

乔鲁诺喝下去的饮料差点喷出来。

“你们知道啊。”

“你看他的眼神就像我看徐伦一样。”

安娜苏经验之谈,乔鲁诺竟无力反驳。

终于敬完所有的客人,两人累趴了。

接下来还要切蛋糕,徐伦实在是没力气了。

安娜苏说:“要不然你去休息会我去切蛋糕吧。”

“两个人切才会长长久久。”徐伦摇头。

安娜苏感动死了,瞬间充满干劲。

“走吧。”

蛋糕太大了切起来也是体力活,最后徐伦干脆用石之自由切了,就算不是替身使者的人也只是以为是预先安排好的节目而已,根本不用担心。

到此婚礼算是圆满结束。

一身疲劳的两个人准备去酒店套间休息,被承太郎拦住。

“你们两个一人一间房。”

徐伦对承太郎很没辙,只好一边说着是是是一边进房间,安娜苏被拦在门外。

“我们谈谈?”

看着岳父来势汹汹的神情,看来这场恶战是少不了了。

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进去以后承太郎的神色缓和了很多 。

“以后徐伦就要拜托你照顾了。”

“蛤!?”安娜苏都做好被刁难的准备了,结果突然开口是这样的请求?

“说正事,别逼我动用武力。”

“是!岳父大人!”

“从很小的时候我和徐伦母亲就离婚了,导致徐伦一直在渴望爱,后来进监狱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她从小到大都十分单纯,虽然在监狱里磨练出了黄金般的意志,但是我还是害怕她又会被骗,因此你一定要保护好她。”

“岳父教诲的是。”

“你是个意志坚定的人,一定要像你说的那样对她好,不然……”承太郎的白金之星对他虎视眈眈。

知道岳父拥有时停的可怕能力,安娜苏仍旧一脸坦然。

“我言出必行。”

“最好是这样。”承太郎冷哼一声,离开房间 。

安娜苏的冷汗浸湿西装后背,岳父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

洗了澡,睡了个午觉起来,终于恢复精神。

下午的晚宴没那么讲究了,但是舞会还是照开。

安娜苏终于有机会可以和徐伦一起跳舞,不过两个人的舞技都不行,跳了一会踩了好几下脚,只好坐在一边看他们跳 。

康一和由花子由于身高差距问题也跳不好,索性让两个小孩玩去,自己躲一边卿卿我我去了。

舞池一副和谐景象,承太郎和那个女人做了过来,一人一边。

承太郎特地关照安娜苏坐在安娜苏旁边。

“爸爸?你是来监视我们的吗?”

“我一看到这小子就来气。”

“你幼不幼稚啊?”女人开口。

承太郎被噎住。

但是坚定的没有移动半步,沉默不语 。

刚刚还想说来个甜蜜kiss的……安娜苏怨念,不过岳父都这样了还是……

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很久,最后徐伦受不了把安娜苏拉出去散步。

徐伦穿着婚纱,走路时必须要提着裙摆。

“好麻烦啊这样的衣服。”

“这样的你很美,美到窒息。”

徐伦在安娜苏脸上看了半天,确认不是在说谎。

徐伦毕竟是个女孩子,被夸漂亮还是有点飘飘然。

安娜苏突然抱住她,小心翼翼的问:“可以吻你一下吗,我快受不了了,需要一个吻才能平复心情呢。”

徐伦主动吻了上去。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之前一直都没有机会做这样的事。

路边没有什么人,借着夜色掩盖两人交缠的身影。

承太郎追出来正好看到这样一幕,虽然知道这是迟早的事还是老父亲心碎。

两个人过了很久才回来,大家都准备差不多该走了。

徐伦倒是很坦然,只有安娜苏散发着不正常的气场。

做完最后致辞,婚礼盛大落幕。

承太郎之后和徐伦他们住在一起,虽然还是日常老父亲黑脸,但是吵吵闹闹的日常却温馨无比。

在三年后,承太郎的小孙子诞生了。

承太郎对于小孙子倾注了以前对于徐伦缺失的不少的爱,于是徐伦他们经常回家看得见承太郎给小孩子读海洋科普读物。

虽然经常读着读着就睡着了。

徐伦母亲去周游世界了,她说:“以前光顾着带大徐伦都没有好好玩过,这次正好趁机会出去玩。”对此艾梅斯表示赞成。

艾梅斯和F.F在附近开了个小店,卖些化妆品,虽然不算销售额太好,但是F.F是不需要休息的类型,经常24h都开着。

事件好像都圆满结束了,但是在多年以后的杜王町,又发生了异变……

不过那是明慧的奇妙冒险了。


评论(7)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