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DIO乙女】

【阿慕无原型,看的时候请代入自己,设定是看完第一部和第三部。】

沿着回旋的阶梯一路往上,高跟鞋在楼梯上嗒嗒作响。

跨过几具干瘪的女尸,阿慕坐在DIO习惯性读书的小沙发上。

蜘蛛网结了厚厚一层。

阿慕耐心的等待着那个人的醒来。

过了许久听到细微的声响。

“你也是主动送上门的女人吗?哼,真是罕见,佩特夏没有攻击你,想必你定然是不俗之人。”

DIO不知何时靠在门边,轻蔑的语气散发出他的魅力。

“如您所见,我是送上门的女人,不过我与低贱的面包,有着几点区别。”

阿慕翻着书,漫不经心。

“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我倒是很期待。”

DIO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侧,痒酥酥的吹她耳朵。

对于DIO能力早就知晓的阿慕并不奇怪。

懒洋洋又翻了一页,DIO对于这个女人的淡定倒是来了兴趣。

“你很有趣,竟然不会害怕。”

“不然DIO大人您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对于您和您部下的能力,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包括刚刚死去的恩雅婆婆,那也是您的计算之中吧?”

眼前的女人都知道的十分清楚,DIO的眼神变得十分危险。

“你还知道多少?”

“所有的所有,我都知道。”阿慕合上书本,直视DIO的眼睛。

“从现在开始,我接管恩雅婆婆位置,作为您的左膀右臂,作为交换,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所有关于敌人的情报都告诉您,为您出谋划策,您意下如何?”

看着眼前这个女人如此沉着的面庞,DIO来了兴趣。

“好啊,不要让我失望。”

阿慕掀开额前的碎发。

“要用肉芽标记我吗?”

“那倒不必,你很聪明。”

DIO低低笑起来,那不似男人般的魅力要将阿慕噬魂夺魄。

“话说回来……你叫什么名字?”

“阿慕。”

她与DIO对视,微笑着:“是爱慕您的慕哦。”

没有对眼前的女人来历做过多纠结,DIO在阿慕脖颈一口咬下。

“唔……”

脖颈突然吃痛,冰凉的獠牙在皮肤下疯狂的汲取。

“DIO大人?”

DIO松开她的脖颈,满意的舔了舔嘴角。

“这是验证你的忠心的方式……越是顺从我的人滋味就越甜美。”

“我让DIO大人失望了吗?”

DIO站起身。

“你的血液倒是出乎意料的甘甜。”

阿慕浅浅笑着,也站起来。

身高远不及DIO,她要努力抬头才看得见DIO的脸。

大乔有一米九五,所以DIO的身高也理所当然的在向她施压。

“DIO大人不嫌弃的话,阿慕愿意作为DIO大人的血奴。”

“你这样的大美人对我说出这样邀请的话来,我又怎么好意思拒绝?”

DIO对她的吸血方式不同于其他人,或许是某种私心使然。

阿慕坐下,拿着笔记本写着什么。

“DIO大人,你知道怎样上天堂吗?您活着的,统领世界的天堂。”

DIO饶有兴趣。

“你这女人莫非知道些什么?”

“我说了吧,我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上天堂的方法我会详细的写给您。”

只不过,是不是真的上天堂就难以决断了。

“您去见过普奇神父了吧。”

阿慕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普奇?是上次在教堂睡觉时遇到的那家伙啊。”

“您也把自己的腿骨交给他了吧,看来上天堂的具体方式您并不是知道的很详细,阿慕愿意帮您。”

讶异于面前女人的聪明,DIO并未表现出来。

“普奇神父是我唯一的友人……”

“说这句话的时候,您身上的躯体请务必也注意一下。”

阿慕抬起头,眼神洞悉一切。

“乔纳森么,他又怎的算我的友人?只不过是我最敬佩的人罢了。”

DIO冷哼一声。

“乔纳森先生倒是把你当成友人呢……不愧是DIO大人啊。”阿慕浅笑一下。

“上天堂的条件之一,就是一个信赖的友人,您在这一点倒是很意外的做的很好呢。”

DIO不以为然:“他心中的神不能庇佑他的罪行,既然如此,信仰我这个罪人的救世主倒不如更好。”

“是呢,DIO大人。”

阿慕写完笔记本,支起脑袋懒懒的看着他。

“能遇到您真是太好了啊,DIO大人。”

“不必如此。”

DIO拿起笔记本,坐在她身旁,一页一页仔细翻阅。

吸血鬼是没有心跳也没有体温的,坐在旁边只让人觉得仿佛挨着一个大冰块。

幸亏是在夏天,黑暗的房间里很凉爽,DIO挨在一起,凉快无比。

“埃及九荣神该出场了啊。”

阿慕算了算,这个时候应当是喊他们前来的时候了。

“你对我的计划倒是知道的一清二楚。”DIO翻阅完毕,不怒反笑。

“为了DIO大人……这些都是必须清楚的事物。”

阿慕打了个哈欠。

“DIO大人,今晚我又睡在哪里呢?”

“你想睡在哪里呢?”

“既然如此……”阿慕侧过身,与DIO直视。

“睡在DIO大人身边,不过分吧?”

“如果是打那种盘算的话还是尽早放弃吧。”DIO哼了一声,上百年的生活以后他早就丧失了感情。

“DIO大人必须要有子嗣才行……子嗣会簇拥您上天堂的可能性更高,阿慕愿意作为母体。”

“不过是追求性快感而已,不过必须要子嗣的话,倒也不是不行。”

DIO把阿慕打横抱起。

“你在排卵期吗?”

“是。”

“那么,你这低贱的女人,做好怀上我DIO的子嗣的觉悟吧。”

“谢谢DIO大人……给我这次机会呢。”

阿慕环绕着DIO的脖颈,笑的格外放荡。

“在确保你怀上我DIO的子嗣前,我会日日与你交合,做好觉悟。”

“是……DIO大人。”

这些日子里阿慕的时差已经完全颠倒。

黑漆漆的屋子里察觉不到时光的流逝。

阿慕偏好看书,书架上一堆晦涩难懂的外国书籍。

DIO的书看的很杂,范围无边无际,阿慕就跟着看。

今日佩特夏没有来问安。

往日佩特夏每天都要来看一眼的,今天没有来。

已经猜想到发生了什么,阿慕翻着书页的手顿了顿。

“他们已经进来,佩特夏战死了。”

阿慕轻描淡写说着这些。

DIO也明白了事态发展。

“看来只好亲自动手绞杀乔斯达的血脉了。”

DIO冷笑着,把香草冰叫进来。

效忠,复原。

阿慕对DIO散发出的危险气质愈加着迷。

“你已经身怀六甲,不适合再呆在这了。”

身体突然悬浮起来,阿慕明白,是世界准备抱着自己转移。

“在离开之前,我还有一件事。”

“白金之星与您的世界是相同类型的替身,他的射程为两米,很有可能学会您的能力,气运与您是一样的强度,请您务必小心。”

阿慕认真交代完,世界抱着她跳了出去。

DIO并不以为然。

区区贫弱的人类而已,他亲自出手对方必死无疑,世界早就在他手里转动。

阿慕早就知道DIO这仗必败无疑。

时停虽然说无敌,但是万一对方也会呢?

她急着留下DIO血脉也是如此。

不紧不慢地赶往最终决战地点。

阿慕叹口气。

为了保住血脉,她得换个手段了。

心口涌动,差一点孕吐,这可不妙。

等到快要睡着时,他们果然于此集结。

借用路边的绿化带隐蔽好身形,阿慕迅速对对局做出判断。

承太郎应该已经学会时停,只要再等会,等到DIO死去时,她便能出现。

刹那间压路机压下,冒出火海,承太郎与DIO相对而立。

不过毫秒之间,DIO的身躯轰然破碎。

阿慕故意折断了一根树枝,承太郎的视线果然转移过来。

她慢慢的站起来,承太郎注射向她的视线直教人打寒战。

但阿慕并非普通人。

她微笑着,风姿绰约的走近。

“我是DIO大人的血奴。”

承太郎平日并不喜欢女子,见对方走近,面部表情都透露出别过来的厌恶。

“血奴?那家伙竟然对女人这种食物手下留情,真是罕见。”

“平日里再凶猛的老虎,对它的小孩也会手下留情。”

阿慕这样回答道,喉中又是一阵翻涌。

在承太郎面前干呕了出来,察觉到承太郎嫌弃的立即退后的动作,她哑然失笑。

“喂,女人,照你这样说,你已经怀孕了?”

“是。”

“你想要报仇的话,我可不会因为你是孕妇而手下留情。”

承太郎威胁她道。

刚想说些什么的阿慕脑子里突然剧烈的疼痛。

她俯下身,抱着脑袋,混混沌沌说不出话。

掀开额间的碎发,果然摸到了一个柔软的小东西。

是肉芽!DIO大人对她果然是抱着不相信的态度。

承太郎瞥见一闪而过的肉芽,却下意识松了口气。

这女人果然是被操纵的其中一人。

一记手刀劈晕阿慕,承太郎开始拔除肉芽。

失去主人的肉芽呈现失控状态,饶是精密度A的白金之星也略显吃力。

只不过对于承太郎来说,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阿慕醒来的时候躺在救护车上,面前摆着的是乔瑟夫干瘪的尸体。

虽然视觉冲击力极大,但是对阿慕而言,不过是寻常的事物罢了。

承太郎坐在旁边,对着干尸眉头紧锁。

“空条承太郎,我知道怎么让乔瑟夫先生活过来。”阿慕开口,不紧不慢。

一石激起千层浪!承太郎的视线似乎要在她身上看出个洞来。

并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从哪里得到的他们的名字,DIO也不像是会相信人的样子,否则也不可能在她身上种肉芽。

“如果能让乔瑟夫先生活过来,可否答应我一件事?”

阿慕回应着承太郎灼热的视线。

“讲。”

“把我送去美国。”

似乎是讶异于这么简单的条件,承太郎迟迟没有回应。

“要救活乔瑟夫先生,需要用DIO大人的血,把他吸收的乔瑟夫先生的血原原本本的还回去,血液里经过吸血鬼的身体已经富含吸血鬼不老不死的物质,就算乔瑟夫先生不能吸收,强劲的力量也足够让他活过来。”

阿慕说完这些话,扭过头闭眼沉思。

承太郎果然照做了。

亲眼看到乔瑟夫是如何皮的,阿慕感叹,果然是让人觉得很欠揍啊。

乔瑟夫为了表示感谢答应了她的条件,并且赠与了一套美国的房产 。

阿慕在美国安居下来,与承太郎一行人断了联系。

一个人熬过了孕期,在好久好久以后,终于分娩。

刚出生的婴儿粉粉嫩嫩,闭着眼哇哇大哭。

阿慕抚摸着婴儿背后的星形胎记,默念着他的名字。

里奇艾尔,从今天起,你就是里奇艾尔。

耳边突然传来嘈杂的声响,阿慕摘下VR眼镜。

这个JOJO系列的VR游戏做的相当不错呢……阿慕想着,笑出声。

差一点就以为自己真的生下了DIO大人的孩子。

作为DIO厨也算是了了心愿,阿慕放下设备出了门。

其实……就连阿慕这个名字,也不叫阿慕噢。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