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空条一家人去爬山】天国组围观

“花京院!快来看,承太郎带着家人出来爬山了!”

西撒他们正围坐在天堂可以看见人间的镜子面前,兴致盎然。

听到“承太郎”这个名字,花京院激动起来:“让我看看!”

花京院拨开他们,坐在正中间,因为是承太郎的缘故,大家没有对花京院的行为表示不满。

“没想到承太郎也有会成家立业的时候啊,那个时候承太郎还只是个高中生呢。”阿布德尔回想起以前那段时间,笑意盈盈。

“是哦,我还以为他是高中生呢。”花京院微笑着,去摸向伊奇的脑袋。

伊奇趴在地上,专心致志的看着镜子。

“最近我看见JOJO也痴呆不少,那么会耍小聪明的人竟然会痴呆,妈妈咪呀。”西撒调笑着,将镜子摆正些许。

承太郎他们这个时候正在山脚下,刚从车上下来。

只有五岁的徐伦对这里很是喜欢,不仅仅是因为出来玩,也是因为不常在家的父亲,今天也终于有空和她和妈妈在一起。

“徐伦喜欢这里吗?”空条夫人俯下身,为她拉好衣角。

徐伦脆生生的回答:“喜欢!以后也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出来!”

承太郎嘴角染上意思若有若无的笑意,拉着徐伦的右手。

“小小姐也太可爱了。”西撒一向对可爱的女孩子没什么抵抗力。

“夫人也很漂亮,很温柔呢。”花京院。

“承太郎的眼光是挺不错的。”阿布德尔。

预备出来爬山其实已经策划了很久,承太郎到底是没说出口,前几天才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周末去爬山吧。”

徐伦却为此激动好几天,因为实在是太久太久没有和父亲在一起。

承太郎习惯战斗的快节奏,在走山路上也走的极快,徐伦和空条夫人跟在后面有点吃力,徐伦也已经气喘吁吁。

承太郎回过头,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她们,心里骤然柔软。

“要抱吗?”

“不要,徐伦要自己走,你抱妈妈吧,妈妈也很累。”

空条夫人被逗笑了,看向承太郎,看到承太郎真有要抱她的意思,连忙摆摆手:“不用了,承太郎,这点距离我还是有信心的。”

看到承太郎真的回头继续爬山,西撒有点遗憾:“抱上去啊!承太郎!”

“承太郎比当初温柔了不少。”花京院捂嘴。

“铁汉柔情嘛。”阿布德尔笑着。

爬到半山腰时都有些口渴,本身也是为了爬山轻装上阵,正好看到有个商店,便决定去买瓶水顺便休息一下。

承太郎牵着徐伦在原地等了许久,看着空条夫人出去买水,和老板争论。

她的脸色并不好,承太郎起了疑心,叫出白金之星。

果然通过白金之星听到,看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老板对她说着下流的话,要她给自己摸一下,送她几瓶水。

空条夫人不太能应付这种场面,很尴尬的只想买水却无法脱身。

承太郎把手攥紧,几乎要嵌进肉里。

“爸爸,疼……”这个时候承太郎才恢复理智,看着眼泪汪汪的徐伦。

“……抱歉。”

“这个男人真是下流无耻。”阿布德尔敛住笑容,啐了一口。

“反正也是必死的结局了,承太郎不会轻易放过敢对他家人出手的人。”花京院几乎做好了看好戏的准备。

“对温柔的小姐这样粗鲁,就算上了天堂我也会一脚把他踢到地狱。”

“汪汪喔。”

这个时候空条夫人终于脱身,走到承太郎面前的时候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只是有些眼眶发红。

“这里价格太贵了。”她撒了个小谎。

承太郎心知肚明,把徐伦的手交给她。

“我去买,拜托你带着徐伦在前面等我。”

“别……”空条夫人还没说完,承太郎便已经走去。

这么多年对承太郎的了解,他怕是已经知道刚才的事了。

徐伦很听话的拉着妈妈的手往前走,其中深意一概不知。

不多时承太郎就回来了,只是衣服有些脏,拿着三瓶水。

徐伦笑嘻嘻地接过,瓶盖已经被承太郎拧开。

承太郎一口气喝下半瓶水,空条夫人只是攥着,一口未动。

“怎么了?”

“只是因为那个男人的缘故……有些喝不下。”

看到水的标签她就想起刚才的事情,胃里翻江倒海,哪里喝的下。

“徐伦,可以捂住眼睛吗?爸爸有个惊喜。”

对于承太郎的命令徐伦自然照做。

空条夫人不解其意,却看见承太郎正凑近自己。

是承太郎的吻。

他的身高优势使得空条夫人根本无法拒绝……也没想过拒绝。

承太郎嘴里含着的水沿着她的喉咙一路向下,“咕嘟”一声。

“这样就不会难受了吧?”

“……嗯。”空条夫人心虚的去撩耳边的发。

“我眼睛里进沙子了!”花京院捂着眼。

两位年长的人稍有经验,几乎笑的合不拢嘴。

“承太郎还是比我高上一筹嘛,看不出来,不愧是JOJO的外孙。”

此时徐伦还闭着眼,承太郎轻轻在她额头吻下。

徐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住承太郎的脑袋,也在他脸颊上啵唧一口。

“谢谢爸爸!”

“……啊。”

空条夫人的脸上漾开温柔的笑意。

“走吧。”

接下来的路因为有了某种感情的加持,走的轻松许多。

到达山顶时已经将近十二点,正午的阳光照下来,小广场上白花花的。

正是夏天,蝉叫的聒噪,徐伦靠在承太郎身后,笑嘻嘻的踩影子玩。

“承太郎,我们去休息一下吧?可以先去吃个午饭。”

山顶上只有一家拉面馆,承太郎抱起徐伦,往那走去。

上一次吃拉面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对于家乡的味道也稍微有些怀念。

镜子外的花京院对着拉面口水都几乎馋出来了。

“我也好想吃拉面哦,好久没吃到家乡的拉面了。”

“现在不用吃饭不是更好?”

“那意义就不一样了。”

徐伦以前从未吃过拉面,因为新奇,也着实是饿坏了的缘故足足吃掉了成人份的量。

临走时是想要拍照纪念的,但是一时间找不到游客,没办法拍全家照。

承太郎压抑住想叫出白金之星的想法,问她:“我来拍吧?”

“我来拍我来拍!我想给爸爸妈妈拍合照!”徐伦抢过相机,装模作样的举起相机。

“咔嚓。”那张照片成为他们婚纱照以外的唯一合照。

“他怎么能这样拍照呢?应该把夫人再搂紧一些,这算合照吗?”西撒表示一点都不浪漫。

“承太郎性格就是这样的啦。”花京院打圆场。

“他虽然表面上很冷淡,其实心里却比谁都重感情。”

“是呀,一直都是外冷内热的样子。”

再用心想看后面的事情的时候,镜子却突然黑掉了。

“好像是今天的使用时间到了。”西撒确认了一下状态。

“算了,明天再看吧。”花京院笑着给镜子盖上布。

“希望那家伙可不要早死。”阿布德尔开着玩笑。

“他要是敢死我的法皇之绿可绝对饶不了他。”

“伊奇也不会放过他的帽子的。”

“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