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关于那些我吃的bg

cp包含:兔糖,贝璃,镝木结花,利索,雾花。



镝木结花:

做科研偶尔也有累的时候。

结花捏捏因为工作而几天都没睡好的黑眼圈,一杯咖啡放在桌上,拉花是异常可爱的小狗狗,连带着心情也好了不少。

是镝木慎也一直在陪着自己加班啊。

他支着脑袋靠在桌上昏昏欲睡,感受到结花看他的视线以后惊醒,含混不清的问她怎么了,结花笑了笑。

“谢谢你,慎也。”



雾崎x美利花【雾花】:你是曲中意,雾中花,是狂欢以后的彷徨,是长途跋涉蒸腾的汗水,是一切可以看得见摸不着的徒劳。

「世间万物,不过雾里看花,朦胧难猜」

「机器人的情感告诉我,你并不是十恶不赦」



石刈亚璃衣x贝利亚【贝璃】

予我疯狂,赐我荣耀,将欲望调制成诱惑的毒酒一饮而下,透过血红的眸去发掘事件所有的荒诞真相,你知道,所有都是精心编排的荒谬。



利布特x索拉【利索】

你是年少游戏时紧握的竹马,是深夜半醒呓语的梦话,是枕头下藏着甜到发腻的糖果,亦是我努力学习想要追上的榜样。

欢迎回来,我知你不会离我远去。



赛罗x格丽乔【兔糖】

格丽乔也曾有过迷惘。

被困在茫茫黑暗中找不到出去的方向。

赛罗搭上肩膀,轻松告诉她一定会出去的时候,奇异的温暖从接触的掌心传开,抚慰已经困顿的身躯。

在一起,就有无限勇气。

评论(1)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