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镝木结花」什么,竟然家暴?又名男人该如何调教

以伽古拉结花父女为前提,一篇沙雕短打。


镝木结花闹家暴了。

遥辉不知道从哪联系上伽古拉,打电话的时候若有所思的说了一句,还没等下一句话说出口,电话那头便传来忙音,他有些不明所以,挂了电话走出大门一看,本应该不知道在哪流浪的蛇仓队长,穿着西装 提着蛇心剑杀气腾腾地冲了进来。

“队长?”

对方没有回答他,径直走到了结花身边,撩开抗拒的结花袖管一看,果然两道绳印清晰可见。

好,很好。

气场全开的伽古拉,没有人受得了他的肃杀气息,就连遥辉也觉得,队长的眼神好似能杀人。

伽古拉大摇大摆地提着蛇心剑进入标志着禁止管制刀具与危险物品入内的科研所,一眼瞄准埋头苦干的镝木,提溜起他的衣领。

“听说你小子家暴结花是吧。”

镝木脸红完了,小声说不是,伽古拉没打算放过他,一路拖去军械库,准备当着众人的面在他背上烙下耻辱的四个大字「绝不再犯」以儆效尤。

无视了结花的阻拦,伽古拉用剑挑开镝木的衣服,正想往后背刺去,蛇心剑却生生停在了半空中。

怎么说呢……镝木的后背,可谓是相当的五彩斑斓。

有被抓挠的指甲印,有刮痧似的草莓印,有浅浅的鞭痕,以及好玩似的用记号笔写的「结花专用」四个字。

他茫然了。

抬头看看结花,她绞着手指,低着头不敢看伽古拉,再看看镝木,对方捂着脸,一副没脸见人的姿态。

小丑竟是伽古拉自己。

偏偏遥辉还不知好歹地凑上来,跟他说:“队长你看,镝木被结花家暴得好惨。”

是挺惨,现在最惨的应该是他吧。

伽古拉放下剑,为镝木穿上已经被划得七零八落的衣服,看了看自己脖子上都还挂着俩草莓印而不自知的遥辉,最后终于叹了口气,拍拍镝木的肩膀。

“年轻人,不要太图好玩了。”

镝木沉痛地点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遥辉总感觉队长瞪了自己一眼,为什么呢。

评论(16)

热度(2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