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凯奈】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奈绪美对着电脑屏幕翻找,没留神听到一句熟悉的话语,抬起脑袋往门边看,才瞧见一个长发男人站在门边。

那张脸她再熟悉不过了。

“欢迎回来。凯?不对,为什么头发变长了……”

暂且放下手里的快递盒子,奈绪美迎上前去,凯摘下礼帽,柔顺的长发如瀑般披肩,那发质饶是奈绪美都暗暗自叹弗如,但仅仅离开三个月为什么头发就变得这么长?

看到奈绪美狐疑的看着自己,凯有些怯涩,挠挠头尴尬一笑。

“关于长发的事情等会跟你细说。”

她自然地接过凯脱下的皮衣礼帽挂在衣帽架上,不可思议的是本应该是黑色背心打底的那身衣服也变成了黑衬衫,奈绪美站远了些,比划着现在的凯好似在牛郎店偶然会看见的执事。

“你留长发很帅啊,凯桑。”

被夸了一句以后的凯脸有些泛红,坐下来以后发现奈绪美的电脑前堆了一堆快递,像是要寄到哪去。

“好久不见,路过地球回来看看,看来你现在很忙啊。”

发现凯发现了自己那一堆快递盒,奈绪美叹了口气,坐在电脑前又任劳任怨包起快递。

“阿森和善太想出来的鬼主意啦,把之前那些稀奇古怪的发明拿出来试试卖掉,结果发现意外的还挺畅销,结果发货什么的全部都由我一个人做,凯桑,你也帮帮忙包包快递吧。”

凯对奈绪美的请求向来都没有抵抗力,结果一回来就变成了苦力,包完快递才发觉已经天黑。

“今晚就在这休息吧,凯,天黑了,也不方便,只有冰箱里还有两杯杯面暂且解决一下温饱问题……”

奈绪美碎碎念地去烧水,凯对着电脑屏幕发呆半天才想起还没有对她说自己这头长发的事情……果然还是想到要回来特地隆重了一下,虽然仅仅只是因为上一个星球必须要这样做才能生存罢了。

她端回两杯需要等待的杯面,看到凯搅弄自己长发还若有所思的模样,才想起还没听凯说这身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就一直觉得凯其实是个帅哥的想法现在直接up成了这简直是大帅哥!

不过奈绪美其实没有窥探别人历史的爱好,把心里的疑惑顿了又顿,最后啥也没说,等两个人吭哧吭哧干完杯面,这个时候凯才勉强算恢复精力跟她说起自己长发的事情。

“和你分开以后我去了一个怪兽在肆虐的星球,那个星球以头发长为美,我刚去的时候是短发差点被人赶到荒郊野岭,不过好在当地灵场倒是特别强,我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就长到披肩发,这下才能进城门。”

“那个国家的国王十分注重形象,要求子民必须穿正装,我就这样草草打扮了一下才来去自由,不过那边肆虐的怪兽倒是挺好对付的,我三个月就结束了,正好回来先看看你。”

凯说的轻描淡写,灯光恰到好处的为他脸部镀了一层柔光,她差点沦陷在温柔的轮廓里,只好佯装镇定说先去洗澡休息。



【省略号就是省略了,下同,完整版看最后】

…………


本以为外面此时应该没有人了,奈绪美好久都没有声音,凯拧开浴室门把,用干毛巾擦了擦长发,正想在客厅里像往日一样打个地铺,发觉奈绪美还趴在桌子上应该是睡着了。

可能是因为担心他的安危吗?明明他又不会一氧化碳中毒。

本来是想提醒她回房间去睡的,刚摸到她的肩膀便自动转醒,奈绪美仰头看到凯的侧脸,有点迷迷糊糊,灯光从他背后洒落,像自己之前一直做梦梦到凯会回来。

那么这一次像以往一样也没关系吧?反正也不会进行到后面那一步。


………………


奈绪美不敢细想,总之还是先安抚一下凯的下巴比较好——这样想着的她被凯突然攥住手腕。

“刚才对我的吻,其实我很早就发觉了,奈绪美你是不是喜欢我?”

不知为何凯忽然问出这样的话,奈绪美本能想隐瞒,对上他直勾勾的眼神忽然心里泛酸起来,不想再沉默。

“是……从很早以前就跟凯说过,想和凯在一起,那会你都不回答我。”这一刻两个人的呼吸意外得近。

凯点点头,叹了口气。

“对不起啊,奈绪美,如今居然要仰仗你对我的喜欢来做这种过分的事。”

她还没来得及细想,凯就已经凑上来,脸颊被他擦过去,温热的触感落在脖颈。

这就是那个,“过分的事”吗。

“等一下,凯。”

奈绪美不得不伸手挡住凯落在她脖颈密密麻麻的吻,凯有点错愕,但奈绪美却别过脸,有点看不清楚情绪。

“你其实可以不必这样勉强自己,凯,我并不是非要你违心的说一句喜欢我或者是怎样,但是我也是有原则的人,仅仅只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和你这样的事情无法接受,我不喜欢勉强任何人。”

凯顿了顿,再开口时声音带了几分呜咽。

“我知道我在你面前什么都隐瞒不了,包括我爱你这件事,我爱你,奈绪美。”

所以为什么他仅仅只是出去三个月便对奈绪美格外想念,所以才会对她的反应这么大,此时已经不需要再过多说明。
【用企鹅扫】

评论(9)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