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关于我一觉醒来穿越到杜王町这件事【上】

【关于我穿越到杜王町这件事

今日真是晴朗的好天气。

仗助推开窗,大口呼吸着星期天的新鲜空气。穿上了新内裤,换上制服,今天适合去买新鞋。

上次从老头那拿的十几万日元已经画的七七八八,幸亏老妈没有起疑心,今天当然是拿最后的几万日元去买自己心仪已久的运动鞋。

“真是相当great啊~”从裤兜里抽出钱包,上面还夹着当初当诱饵给老头的老妈的照片,仗助双眼放光的拉开钱包,想掏出里面的零钱再数一遍。

“啊嘞?”在钱包里摸索的手意外摸到一个温和柔软的物事?

仗助愣了一下,该不会是替身什么的?我的几万日元不会没了吧???

猛的一把把那玩意拉出来,一只手臂出现了?

“疯狂钻石!”真是诡异的一幕,仗助索性丢了钱包,让疯狂钻石继续拉。

钱包小小的口子里,被拉出了一个妙龄少女!

钱包里面可怜巴巴的几张钞票,刚好把少女的关键部位遮住,疯狂钻石将少女甩到了地板上。

“great!”钱包里面出现的少女,该不会是替身吧???仗助好歹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秒冷静下来,思考着是不是替身的可能性。

少女本来是趴在地板上,此刻悠悠转醒,第一眼和仗助来了个对视。

“嗨?”仗助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很夸张的挥舞着手臂,脸开始慢慢的变红。

懵懵懂懂的少女看了一眼仗助,看了一眼自己,终于反应过来。

“啊!啊!啊!”三声啊急促的发出,一声比一声高亢,充分表达了少女的手足无措,以及对现实的绝望。

我怎么会赤身裸体的出现在仗助的家里?我穿越到二次元了?

少女的眼睛里有眼泪在打转。被仗助把自己的身体看光了,以后是不是只能以身相许了?崩溃。

仗助总算意识到孤男寡女,呸,孤男裸女的场面有多暧昧了。

仗助像逃跑一样跑出房间,反手把房门给关上,为了缓解气氛,他说:“要不然,你先穿我老妈的衣服?”

少女坐在地上,崩溃的心稀碎。

“被仗助都看到了!!我的老脸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故意的!!而且钞票把你的关键部位都挡住了我看不见!”仗助脱口而出的话,在半秒以后突然发现好像说的不对?

“你是不是还很想看!我以后怎么混啊……我的老脸……”泪,流了下来。

“我去把我老妈的衣服拿给你!”仗助像做了亏心事一样飞速溜出去,刘翔看了都自愧不如。

终于冷静下来的少女仔细思考了现在的情况。

第一: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家里。

第二:和本命坦诚相见了。

第三:刚刚好像看到了疯狂钻石,自己也变成替身使者了?

第四:她混不下去了。

在家里习惯性裸睡,刚好枕边放着JOJO第四部的漫画,就想着“如果可以真正的见到仗助就好了”这种想法睡着了,结果醒来真的圆梦了。这样说的话,好像刚好玩某宝上买的虫箭被刺破了手指?以前没有刺破所以没关系吗?啊……老板你怎么卖真货……波波知道了得捶你!

上天像是跟她开了个玩笑,直接把裸睡的自己传送了过来。

摸了摸自己的耳垂,睡着之前忘记摘下的仗助同人耳环还稳稳当当的吊在耳朵上,安心了不少。

不管怎么样,至少见到仗助了嘛,不亏。

刚刚只是意外,意外而已。

在旁边散落的钞票堆里摸了摸,竟然成功的摸到了手机。

摁亮手机屏幕,看到熟悉的界面,想联网却连不上。

界面是仗助笑得开心的模样,温温柔柔的看着她。

“我拿衣服过来了哦?需要我帮你送进去吗?”仗助在门外大喊,敲了敲门,脸上不自然的红晕更明显了。

“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好。”少女跨过凌乱一地,赤足打开一丝丝房门,像防贼一样摸索着。

“在我手上啦。”仗助把衣服递过去,不经意触到少女柔软的指尖,像触电一样把手缩了回去。

在尝试了很久以后,少女发现了残忍的一件事。

她穿不下!!自己身高也就一米七嘛……仗助老妈身高比自己矮的吗??槽点有点多有点捋不清。

“好了吗?我进来咯?”仗助在门外试探性的问,却看见门开了一条缝,少女的脑袋伸了出来,满脸都是大写的羞涩:“那个……可以把你的衣服给我穿吗,你老妈的衣服我好像……穿不下……”

仗助懵掉了。自己的衣服还是第一次有女孩子要穿的,回想起刚刚好像确实……身高有点高……

“那个……我的衣服就在衣柜里,你自己拿还是我帮你?”仗助不加思考的说出这句话,突然意识到少女本质其实什么都没穿。

少女的脸红的要死,反手锁门。

“啊……果然对女生一点办法都没有呢……”仗助转过脑袋,突然想起他的钞票还在房间里!

她不会对我的小钱钱有企图吧???虽然她看上去不像那种人……啊真烦 。他低低的吐了口气,算是平复心情。

“仗助,可以进来了哦?”少女扭开门锁,把门打开。

映入眼帘的这一幕却多多少少有点滑稽。

仗助本人的身高有一米八五,所以少女穿着的松松垮垮,袖口和裤腿有仔仔细细的扎过,活像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

她低头看着这一身,窘迫的要死,“如果可以,可以带我去见由花子让她帮我选衣服吗?”

“刚才我就觉得哪里不对了。”仗助将少女逼至狭隘的角落,双臂圈住她可能的逃跑方向,注视她的目光压迫而沉静。

“你怎么知道的我叫仗助,而且轻轻松松报出由花子的名字?”

仗助本身的身高优势以及在战斗中训练出的压迫感,此刻在少女的眼中看来……简直man爆了!!而且被壁咚了啊啊啊啊啊啊awsl。

“那个……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不是替身……虽然可以看到疯狂钻石……”

“嗯?”他的脸离得更近了,少女发誓自己出来没听到过自己心跳的这么快。

“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你可以把大家都叫过来吗,岸边露伴老师应该会懂我的遭遇……”她紧张巴巴了半天,在仗助终于将自己审视完了,确定没问题了,才松开。

“我会带你去见他们,但是不是在这里。我的房间可是很难保证会不会藏着什么东西。”

终于摆脱桎梏的少女松了一口气,才笑起来,“麻烦你可以拿一面镜子给我吗 ?”

仗助随手将自己平时打理发型用的镜子给她。

对着镜子注意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发现是自设的模样,因为是二次元所以模样是自设吗?这样的话她反而安心不少,毕竟自己真正的模样总是不太好意思面对仗助的。

仗助走到餐桌旁正在打电话,虽然不是很想听电话内容,但是她还是听到了什么咖啡店见面的字眼。

啊……好微妙的感觉,总感觉是见家长一样……一想到承太郎也在的话,就有一点点发愁。

“你现在可以出去吗?”仗助挂了电话,迫于身高差弯腰问她。

“是!”少女紧张兮兮的又挽了挽袖口,“那个……我没有鞋怎么出去啊……”

女生好麻烦。仗助这样想着,却还是老老实实去找了自己的鞋给她。少女的脚从刚开始她出现的时候就观察过了,鞋码好像跟自己一样大。

“太大的话我可以给你剪裁一下哦?”仗助如此温柔的提醒道。

“啊刚好合适的,谢谢你,仗助。给你添麻烦了。”少女感激的表情在仗助看来如此舒适。

“走吧,十五分钟后到咖啡厅,我把他们都叫来了。”

“是!”

虽然出门还是穿着仗助的衣服,但是仗助却细心的叫疯狂钻石把衣服改成了合适的尺寸,有替身真是太好了啊。

话说回来,替身使者会互相吸引这件事她一直有在想,她自己却完全没有任何替身能力的样子,但是却可以看到疯狂钻石……等等!虫箭!虫箭在送她过来的时候,应该赋予了自己替身能力,只是她自己不知道罢了?!

啊反正天塌下来仗助顶着嘛,少女心安理得地这样想着,和仗助一起走在路上不由得轻松了许多。

“这家伙怎么跟你穿情侣装啊仗助?”刚出门不久正好碰到去咖啡馆的亿泰,亿泰一脸震惊,泪水不争气的流下来。

“可恶我也想要女朋友啊!”亿泰一把鼻涕一把泪,老爸很贴心的拿着湿纸巾给他擦脸。

“冷静点啊喂……”仗助一脸紧张,赶紧和少女拉开距离,指着少女说:“这家伙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我钱包里冒出来的,虽然有点惊奇,但是是真的。”

少女有一点点紧张,举起双手:“我可以证明!我睡一觉就在这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亿泰在少女身上扫视了一遍,终于安下心。

“而且……她那个时候没有衣服穿我才把自己衣服给她的。”

“你看到了她的果体!!!”亿泰的小心脏又扑通扑通了,控制不住的大声喊了出来。

少女绝望地蹲下身,背对着他们。

“你没事吧?”仗助拍了拍她肩膀 。

“没事,就是想死。”少女冷静的说。

亿泰后知后觉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惊讶,我不是故意的!”

“我觉得我没脸见江东父老了。”

“我们快到咖啡馆了喔。”

“好了我没事了。”少女站起来,捋平衣服的褶子,就当做刚刚啥都没发生,恢复理智。

“奇怪的小姐,情绪控制的很不错喔。”

亿泰这样想着,远远看见了已经聚在咖啡馆的众人。

少女现在沉静下来,仗助侧过去观察她的侧脸,平静的好似刚刚一切都是想象。

“仗助!你终于来了,急急忙忙的把我们叫过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康一小跑过去,瞥见身穿仗助衣服的少女,控制不住地开始“喔噢噢噢哦哦!”

“你女朋友?”

“不是。”仗助正过脸看向康一,将少女拉到一张桌子前坐下。

“那是什么?不是的话为什么穿着你的衣服?”

“那是……”

“是因为刚刚我的衣服坏了仗助借给我穿的!!”少女急忙抢白,生怕仗助又把刚刚的事情抖落出去。

“这样啊。”康一仔仔细细端详着少女,确定没有任何异常才别开脸,由花子的脸黑如锅底。

“我刚刚突然出现在仗助的家里,其中的原因我怕讲给仗助他听不懂,所以想借助岸边露伴老师,来告诉大家理解。”

“那个……她说一定要见到大家才能讲出自己的来历,所以我就带她来了。”仗助挠挠头,替众人解答疑惑。

“是的。”少女咽了口水,看到承太郎,岸边露伴大家都在的时候,紧张起来。

然后在看见桌子对面坐着承太郎的时候,她忍不住的喊了一声“大外甥。”

“大外甥”承太郎嘴角一抽。

要死了要死了,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为了遏制住大家的嘴,她急忙开口:“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来自另一个世界。”

这句话显然比“大外甥”那句话更有爆炸力,众人看她的眼神都不对了。

承太郎甚至露出了“这姑娘是不是在仗助家把脑子摔傻了”的眼神。

她长舒了一口气,继续讲述。

“我来自中国,是另一个世界的中国,在这里的名字叫工藤奈奈,杜王町的故事,实际上是一个名叫荒木飞吕彦的漫画家,所画出来的故事。”

岸边露伴似乎理解了一些,“所以,你想借助同样是漫画家的我,来帮助你吗?”

“是的。”她的声音沉静下来。

“有证据吗?”承太郎喝了一口咖啡,似乎还在将信将疑。

“有的,承太郎先生,我知道你们所有人的故事,这就是证据。”

岸边露伴饶有兴趣,“和我的天堂之眼一样?”

“天堂之眼只能看见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而我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为我看过荒木的漫画,也就是你们的故事,未来走向,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相反,如果是他没画过的,也就是我与你们相遇这件事,会在我离开以后,你们所有人都会丧失关于我的任何记忆,除非有人画出来,或者是写出来。”

见众人还是怀疑,她转了话头:“岸边老师,您应该记得您画过的所有漫画吧?”

“记得。”岸边露伴慢条斯理的啜饮一口茶,今天的搭配也很好看。

“就像您一样,你们的故事以漫画的形式,我都记得。”

“另外证据的话……”少女转了转眼珠,想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画面。

“我知道仗助当初用的什么办法作弊的喔。”仗助呆掉了。

“具体就要问问未起隆……”还没讲完话嘴就被仗助赶紧捂住大喊道“我信你我信你!”

“是吗?”岸边露伴站起来,审视的眼光在仗助身上打转,又看向一边坐着的未起隆。

未起隆虽然是脸皮超厚的外星人,却还是察觉到了不对。

“被发现了?”呆萌的他站起来,紧张兮兮。

“露伴老师!对不起!”仗助缩着脑袋,把捂在奈奈嘴上的手收回。

奈奈很没出息的沦陷了,仗助真可爱啊……好想做阿强小舅妈。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放下了咖啡杯,转头面向奈奈。

“你刚才说,你知道未来的事?”

“是。”奈奈看着此刻的承太郎,想起了石之海,鼻子一酸。

承太郎察觉出她突然的情绪变化,反而还安慰她“你讲讲未来我的事情吧,不管是喜剧或者悲剧,我都接受。”

场面突然严肃起来,还在眼神对战中的岸边露伴和东方仗助也不由得正襟危坐。

“承太郎先生,您现在有个女儿,叫徐伦,几岁,对吧?”

“她现在应该在美国,你为了保护她,故意远离她,怕她被扯进您目前的战斗中来。”

承太郎似乎有些惊愕,众人更是目瞪口呆。

“呐呐你听到了吧?承太郎先生,竟然结婚有女儿了耶!”亿泰戳戳仗助的手肘。

“这样……怪不得承太郎先生在吉良吉影被打倒之后不回去,原来是这样……”仗助喃喃自语,表情没回过神。

“小女今年七岁。”承太郎说到女儿,语气温柔了不少。

奈奈看着满脸慈爱的承太郎,又想着石之海的结局,心中不是滋味。

“呐,承太郎先生……”她说话声音开始哽咽。

承太郎听出了不对劲,心里咯噔一下。

“小女以后会?”语气里充满焦急的他连冷静都做不到。

“她在成年以后……会进监狱,而且会像您和仗助一样,与一个可怕的敌人展开殊死搏斗 。”奈奈说着说着,眼圈红了。

“我知道会有这一天。她是乔斯达家族的血脉,背负着这份荣耀与责任,可是她是我的小公主,我害怕那一天,我希望她安安稳稳度过这一生。”承太郎露出了平时都不会表现的脆弱,此刻的承太郎,只是一个父亲罢了。

“不可以躲开吗,或者是藏着?她只是个脆弱的女孩子,拯救世界什么的,根本就不行的吧……”康一此刻也难受的要死,转头问奈奈。

“没有办法的,康一。这是既定事实无法改变。”奈奈轻轻摇头。

“不过,承太郎先生,请你到时候把这个交给她。”奈奈解下别在头上的发卡,赫然是虫箭的碎片 。

“刚刚我在出门前照了镜子,发现虫箭的碎片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发卡别在我的头上,请你收下,等她进了监狱立刻交给她觉醒替身能力,您带她逃狱的话情况会更糟。”奈奈说的诚恳,虫箭拿在承太郎的手里沉甸甸的。

“她会怎么样?”

“她会为了您,吃下虫蚁遍布的面包,忍受烈火焚身的痛苦。”甚至丢掉生命。后面这句奈奈没有讲,承太郎要是听到了肯定会难过死的。

承太郎越听越难受,猛的站起来:“我宁愿受这些痛苦的是我不是她!”

“承太郎先生,这是她必须经历的,不能推辞的。请您到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要因为焦急失去思考。”

“等我走之前,我会把如何破解的办法告诉仗助和您,但是已经被画出来,大家所看见的根本无法更改,我会努力让大家,在看不见的地方还安然无恙。”

“仗助……徐伦妹妹以后的经历太可怕了吧……我们都没经历过耶!”亿泰又推推手肘,才发现仗助也表情凝重。

“好了好了大家都轻松一点,最后徐伦会和曾经为了她愿意舍弃生命的男人结婚喔,是个很美的结局啦!”虽然,并非是徐伦本人,而是徐伦皮囊的另一个人。

“承太郎先生……五秒的时间,还是太短了啊……”奈奈喃喃自语,大家都没有听清。

“是啦是啦,只要是美好的结局,过程辛苦一点也没关系啦!”一直没说话的由花子打圆场。

“是啊是啊。”大家都笑起来,只有承太郎笑得分外勉强,刚刚他听清了奈奈的喃喃自语。

救不了么,他不信。所谓的命运,都是弱者的遣词。

“那个……由花子……”奈奈转换了心情,看向由花子。

“怎么了?”由花子疑惑。

“就是那个……可以带我去买衣服吗?我不能一直穿着仗助的衣服呀。”由花子才反应过来,从刚才她就觉得哪里怪怪的,现在终于发现,原来,奈奈一直穿着仗助的衣服!

了然于心,由花子笑眯眯的问:“是不是仗助的衣服少了些什么?”

奈奈狂点头,露出一个还是你懂我的眼神。

好奇宝宝亿泰成功发扬了他的精神,继续戳仗助。

仗助也一头雾水,到底缺了什么。

想了又想,好像她来的时候是裸着的,老妈的衣服穿不上,他的衣服只有T恤,外套,裤子……等等,胖次呢?而且还有内衣呢?女孩子的胖次家里怎么可能会有!

仗助想明白以后,脸艳红欲滴。

亿泰还在孜孜不倦的戳着仗助,仗助涨红脸:“闭嘴啦,我也不知道。”

岸边露伴突然站了起来,凝视奈奈。

奈奈迷惑的回过眼神 。

“天堂之眼!”岸边露伴突然发动替身冲向奈奈!

奈奈一急,下意识的从嘴里喊出一句“星移!”

奈奈在瞬间消失,又瞬间出现。诡异的是天堂之眼并未对奈奈造成然后作用,反倒是坐在旁边的仗助……脸上翻开了书页。

“好神奇哦!”康一仔细扫视奈奈的身上,干干净净的不像是中招的样子,心里突然一动,叫出了ACT.1。

大家都没在意康一的举动,反倒是仗助脸上翻开的书页到底写了什么引起大家的好奇。

岸边露伴绕过来,看清楚仗助脸上写了什么以后,脸红的仿佛要滴出血 。

奈奈不解,也去看,只见那页写着:奈奈还缺的是内衣裤。

“啊!!!不准看了不准看了!”奈奈起身挡在仗助前面,没留神直接坐在了仗助的怀里。

显然这一幕比仗助的脸刺激多了。

露伴伸手合上书页,露出暧昧不明的笑 。

仗助的身体是僵硬的。虽然他很想把奈奈推开,但是自己好像根本动不了手,甚至还能感觉到奈奈身上少女的清香……

然后他在奈奈的脖颈边发现了康一的拟声词。

奈奈听到了有声音从体表传进来,像是在一声声的问着:“你是谁?”

她张口欲回答,声音却变得越来越小,直到听不见。

是康一的拟声词吗?她看向康一,发现他的ACT.1趴在桌上。原来是回音搞的鬼啊。

就在这时她忽然发现自己竟然坐在仗助的腿上!

啊原来岸边露伴合上仗助脸是因为这个原因吗?怕妨碍到他们俩?奈奈看见了岸边露伴嘴角暧昧的笑 。

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她忙挣脱起来,面向仗助正准备道歉,却张口一大口血喷了出去。

仗助冷不丁被浇了一脸血。

但是比起脸来,现在更应该担心的是奈奈的身体!

奈奈怎么突然喷血的!

奈奈软瘫在仗助脚边,半只手臂搭住仗助的膝盖才勉强没有倒下。此刻的五脏六腑像碎裂了一般,痛的她脑门都是汗。

“仗助!救她啊!”由花子显得格外紧张 。

仗助赶紧叫出疯狂钻石,钻石抱住她的身躯,暖洋洋的感觉蔓延到四骸。

“谢谢你,仗助。”奈奈张口,血还在流出,没有刚才那么厉害了 。

“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啊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

“是替身攻击?”

这个时候承太郎走过来,冷静检查了奈奈的身体,感觉到了替身的力量 。

“谁刚刚用能力攻击奈奈了吗?”

“那个……我想……除了被奈奈挡开的岸边露伴的替身能力……应该只有我了。”康一举手,弱弱的。

“康一!!”仗助急坏了,“你的能力不是只能让人听到声音吗?”

“我也不知道……她突然就……”康一的声音越来越低,他也懊悔不已。

“都冷静点,奈奈的替身能力我大概摸清楚了。”承太郎有力的发言让在场的人瞬间安静。

“奈奈的能力应该是可以将一次替身攻击转接给身边最近的一个人,但是这是有限制的,并且代偿性的,下次攻击如果没躲过,就算是再无害的替身能力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仗助感觉到,自己上一次被吉良吉影攻击后还未完全愈合的伤疤正在愈合并脱痂。

他掀开奈奈倚靠的裤子,发现血痂正在脱落,皮肤慢慢变得光滑。

“奈奈?你也可以治愈的吗?”

此刻的奈奈恢复了些许精神,挣扎着坐会她的位置,看到仗助的腿,反而轻笑出声。

“仗助你看,终于也有人可以治愈你的伤咯。”

“笨蛋吗?这个时候不关心你自己,关心我干嘛!”仗助焦急看着自己,奈奈突然感觉到,啊终于被仗助担心了吗,好开心。

“看来奈奈的血还拥有治愈性,和仗助真是很搭呢。”一向严肃的承太郎开起了玩笑,把仗助闹了个大红脸。“承太郎先生!”

“奈奈你现在好点了吗?”由花子搭着她的肩膀,无形中给了自己力量。

“好多了哦由花子前辈,我甚至还可以逛街一下午呢!”奈奈终于完全恢复,还不忘开玩笑。

“试着召唤你的替身,奈奈。”承太郎鼓励她。

召唤吗……虽然以前都是看他们召唤,自己召唤还真是毫无头绪,刚刚那句星移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下意识喊出来的,现在……可以吗?

如果是,想要保护仗助的这颗心呢?

她在心里默念,想要保护大家。

想要保护大家……奈奈闭上双眼,感受到体内力量正在流动实体化。

“哦哈哟!”一只小小的身影从奈奈的背上脱离出来,立刻欢脱的朝大家打招呼。

奈奈睁眼,看到那一只属于自己的小小替身。

只是……怎么越看越像守护甜心!

“卡哇伊!”由花子感叹。

星移的模样与大家的替身格格不入,很鲜亮的粉红色,甚至还有自己的思想。

“很可爱的替身。”承太郎微笑。

“卡哇伊的女孩子耶!”仗助和亿泰同时出声。

她看着自己的替身,突然陷入沉默。

星移还在兴奋的和大家打招呼,在奈奈的肩膀上蹦蹦跳跳。

“奈奈?”岸边露伴第一次唤了她名字,终于把她拉近现实。

“奈奈你要是没有其他事和大家讲的话,我们就散咯。”

“由花子前辈陪我就好了,我会记得在太阳落山之前回仗助家的!”奈奈平复了心情,挽着由花子的手,那句“回仗助家”突然让仗助心弦一动。

幻觉吧。

等奈奈和由花子走远以后,仗助突然意识到,奈奈……她从哪里拿的出钱!

赶紧跑回家,拿起早上丢弃在房间地板上的钱包,仗助哀恸的发现,自己的新运动鞋,怕是飞了。

老妈这两天去住亲戚家了,不知道奈奈什么时候会走,而且该怎么跟老妈讲,这是暂住在咱们家的?老妈肯定会一脸我知道的表情嫌弃他带女朋友回家还吞吞吐吐。

仗助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偶然间踢到了一个长方形的小东西。

他低头一看,正好是奈奈早上拿出来看过一眼的电子产品 。

找了半天如何摁亮屏幕,大喜过望想继续看的时候显示需要解锁。

四位数密码……他尝试输了自己的生日进去,竟然解锁成功?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仗助很尴尬了。

手机壁纸正是仗助本人,笑得温柔的模样。

他不确定自己有这样笑过,对着镜子摆弄了好一会,都感觉摆不出那种笑容。

被偷拍的是他,为什么他本人却笑不出来?摆弄的时候不知道摁到手机哪里了,突然开始放歌 。

歌有相当多的日语,他也跟着哼唱,一首切一首,他听入迷,就那样坐着听歌。

直到他听到了威风堂堂。

饱含性暗示的娇喘与歌词刺激耳膜,他连忙举起双手,突然醒悟周围没有人的时候松了口气。

一个女孩子家家,怎么听这样的歌?

仗助手忙脚乱的才把音乐播放器关上,此刻已是暮色西沉。

“我回来了。”他听到奈奈在玄关换鞋的声音,走了出来。

“欢迎回……”他还没说完,便被奈奈此刻的造型惊艳到了!她此刻穿上一身精致的小黑裙,点缀着耳朵上小小的船锚图案,活脱脱的时尚美人。

别人都说自己老妈美,现在看奈奈,仿佛比老妈还要美上几分。

“怎么样?惊艳到了吗?”奈奈兴奋的转圈圈,仗助呆若木鸡,已经想不到任何回应了。

“对不起哦用了你钱包里的钱,因为我的钱都是RMB所以……”

“仗助?”仗助这才回过神,本来想问她晚上吃什么他去买的,现在一出口,却变成了,“我刚刚用了你的手机听歌”。

“啊?!”奈奈秒反应过来,也就是说自己的桌面曝光啦?

仗助会怎么看她?她想都不敢想。

“对不起擅自动了你的东西,但是我还是想问……女孩子怎么会喜欢小黄歌?”

“小黄歌?”她仔细一想,发现坏了。

合着这是被抓包了。

“那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自动推荐给我的?”

“这个还能自动推荐吗?”仗助疑惑。

“是啊是啊!”终于找到突破口的奈奈点头如捣蒜。

“好神奇!”仗助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

奈奈抢过手机,还好语言设置是中文,不然她可太惨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密码?”

“那个……我就是试了一下我的生日……”仗助做贼心虚。

“???”她怎么就忘记了,自己做为仗助厨子,密码肯定是……

她沦陷的太早了。

“今晚吃什么?我去买。”仗助转移话题,正好奈奈也求之不得。

“我买好了。”她摇了摇手里的一个袋子。

“我只会做中国料理哦?”

“想尝尝看。”实际上是想暴风吸入。仗助的肚子早就干瘪了,只是想到等奈奈回来一起吃饭比较礼貌才撑着。

奈奈系上围裙,去厨房做饭。

仗助看着奈奈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突然对未来生出了憧憬,像这样过一辈子,好像也不错。

出神的想着,奈奈的一句话打破了他的沉思。

“仗助?不好意思可以麻烦你过来一下吗?帮我把菜端出去可以吗?”

“来了。”仗助起身走进厨房,却在看见菜色的时候面容扭曲。

“这么多青椒,很辣的!我不能吃辣!”仗助指指厨台上的青椒回锅肉。

“不会吧?不辣呀?”奈奈洗干净双手,拿起筷子尝了一口,“就是不辣嘛,而且仗助君,这是我们那的招牌菜喔。”

“仗助要是吃不了的话,那我再做一份好了。”

见奈奈又要去洗菜,仗助想也不想的赶紧拦住:“不了不了,奈奈,太累了今天,歇会吧。”

“而且,如果不辣的话,我也可以吃的。”仗助忙把菜端在手上,示意她去打饭。

计划成功!奈奈得意的坏笑,今天,就要让仗助尝尝川菜的迷人魅力。

“我开动了!”两人开始为了不饿肚子而奋斗【废话】,仗助夹起一片肉,发现果然好吃。

“好吃耶!”

“尝尝青椒?”奈奈拿着饭碗嚼啊嚼。

听话的把青椒放进嘴里,仗助尝到了什么叫做美色误国。

“好辣好辣好辣好辣!”仗助被辣到说话都不利索,赶紧开冰箱拿了瓶可乐咕嘟咕嘟的灌下去。

“可乐是不能解辣的哦?”奈奈温柔的笑,在仗助眼里却是无比腹黑。

“多吃饭吧,把辣味压下去。”

于是仗助疯狂刨饭,然后成功被噎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奈笑到咳嗽。

“闭嘴啦,谁让你骗我青椒不辣的。”仗助嘴里嘟嘟的,听起来意外的可爱。

“是是是我错了,我这就去洗碗。”奈奈起身收拾碗筷,却被仗助按下。

“你先去洗漱吧,睡我老妈那个房间,我去洗碗。”仗助此刻缓过神,虽然还是有一点大舌头,说话却异常动听。

“那就拜托仗助咯?”

一直看到奈奈兜兜转转终于去洗漱的画面,仗助松了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看她笑,竟然有一点点心动?好没用哦。

洗完碗出来,打了会游戏,就听到奈奈的声音在热情的呼喊:“仗助~可以给我找双拖鞋吗,洗漱用品,卫生间里没有诶!”

“女人真麻烦。”等仗助找到了东西准备去递给她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惊住了。

奈奈刚洗完澡,头发还在滴水,只穿着仗助的一件外套,腿部却是光溜溜的什么都没穿。

“你你你……”仗助把东西丢给她,后退三步 。

“怎么了吗?”她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眼,意识到问题。

“我没有睡意看你外套挺大的所以拿来当睡衣穿,裤子穿着不舒服我就……你想到哪里去了?”仗助奈奈双双脸红。

“没事我就先回房间了!”奈奈逃去仗助老妈的房间,反锁上门,惊魂未定。

今天算下来,怎么感觉和仗助做了所有情侣之间会做的事情?

坦诚相待,穿男友衣服,被壁咚,一起吃饭,就差一起睡觉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她还是好喜欢仗助哦。

如果疯狂钻石也算的话……那拥抱也可以算上了?

还有他为自己着急……她现在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仗助厨子了!

说起那个的话……还有石之海的解救方法还没写。

她是抽屉里翻翻找找终于知道笔记本和笔。

埋头写办法的时候替身突然出现了。

小小的身影此刻很是凝重。

“你知道的吧,我其实不叫星移。”

她奋笔疾书的手顿了顿。

“我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如果把你的真实能力和名字告诉他们,那么,每次都会担心我,我会成为敌人唯一的目标。”

“告诉他们不是可以更好的保护你吗?”

“我不愿意成为大家的拖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害怕大家都会因为我的特殊能力远离我,不让我发挥作用。”

“所谓的觉悟,我在知道这个能力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

星移不再坚持,叹口气。

“你会死。”

“无怨无悔。”

这段对话像个小插曲,等奈奈写完,已经十点了。

终于有时间打开手机,她疑惑的发现,手机的电量显示为莫比乌斯环。

因为是在动漫世界所以电量什么的根本没问题吗?她懒得想那么多,看了看信号,果然还是为0。

但是她早在来之前缓存了不少好东西也有不需要信号的单机游戏,有没有信号反而无所谓了。

一直玩到十二点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机,在预备睡觉之前,她发了一会呆。

如果离开了,仗助会记得她吗?

这里的记忆都是鲜活的,在心上反反复复地跳跃。

想着想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仗助都准备去上学了。

“哦哈哟。”奈奈换上她的衣服,睡眼惺忪的下楼。

仗助拿着书包正好在往外走,听到她的声音,回过头,想开口却不知道说什么。

“哦哈哟,我去上学了。”

“今天是上学日了吗?说起来我好像好几年不是学生了……”奈奈脑袋还昏昏沉沉运转不过来。

“冰箱里有面包,暂且当做早餐吧?我上学快迟到了就先走了。”

“是~”

然后奈奈目送仗助离开,偌大一个宅子,突然就空空荡荡。

奈奈没有吃早饭的习惯,想正好趁仗助不在家,到处溜达一圈。

“仗助的房间~仗助的房间”她像做贼一样,潜入到仗助的房间。

昨天早上一切都很匆忙,她甚至还没看清楚屋子是什么摆设。

在仗助的床上滚了一圈,她发誓这是她最想待着的地方了。

处处都有仗助的气息。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仗助了,终于和仗助离得如此之近,在狂喜之中,她又未免有点担忧。

仗助一定要记得自己呀。

“仗助?上学去了吗?”突兀的有个女声传了进来,奈奈一听到立刻紧张无比。

仗助的老妈怎么突然回来了?

自己要怎么办?

而且在他老妈的房间还放着自己的东西!

只好老老实实去挨骂了。奈奈做好被批斗或是被当成贼的准备,暗暗叹气。

“那个……阿姨。”奈奈悄悄地溜到老妈身后,突然说话把仗助老妈吓了一跳。

“你是?”老妈疑惑。

“我是仗助的朋友,第一次来杜王町,没有地方住,所以仗助收留我在您家住几天,给您添麻烦了!”奈奈深鞠躬,又深吸口气,做好被批斗的准备。

“仗助的朋友?”

“是!”

阿姨的眼滴溜溜在她身上转了好几圈。

“给您带来困扰的话我会立刻搬走的!但是我要和仗助先讲清楚!”奈奈又鞠躬,感觉腰要断掉了。

“抬头。”

“是!”奈奈抬起头,迫不得已的和阿姨来了个对视。

像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奈奈只觉得眼珠子都要掉的时候,却突然被抱住了?

“好可爱的女孩子哦!比仗助那个臭小子卡哇伊多了!”阿姨突然抱住她,和她脸贴脸的蹭。

她的身高一米七。虽然不知道阿姨是用什么方式和她脸贴脸的,此刻奈奈的内心受到了冲击。

不是说好泼辣的性格吗?怎么和她预想的剧本不一样?

“阿姨在怀着仗助的时候就想要个女孩子了,结果是仗助这个臭小子,而且他还出来没有过女性朋友,我都摸不到可爱的女孩子!”再这样下去奈奈都可以直接当场认妈了。

“阿姨……我在这住几天您看……”

“可以,当然可以,给我当儿媳都可以!”

奈奈心里:震撼我妈一整年,她简直是想攻略儿子先把婆婆给攻略的典型。

“我昨天晚上睡的您的房间,现在还有些东西在那里,您看您既然回来了,我去把东西拿走,换个地方睡吧……打地铺睡沙发我都可以的。”

“没事,你去睡仗助房间,我让仗助去他外公房间睡。”阿姨很豪爽的大手一挥。

“是!”总算搞定了仗助老妈的奈奈松了口气,上楼去收拾东西。

说是收拾,其实也只是把仗助衣服和手机拿走,噢还有笔记本纸。蹬着拖鞋,走来走去。

顺手撩头发,摸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她摘下那个玩意,发现还是虫箭,只是和给承太郎的那只不一样。

虫箭的再次出现说明还会有人需要它,是谁呢?

“奈奈~今天中午想吃什么?阿姨我亲自下厨哦!”阿姨的话打断了她的沉思。

“阿姨做的无论是什么我都想吃!”

“好听话的好孩子!”

于是吃午饭的时候阿姨疯狂给她夹菜。

直到她撑得不行了,才终于停止了这场疯狂的喂食。

“好胀,好胀。”奈奈一边念着一边赤足在木地板上走【据说方便消食】。

“奈奈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昨天。”阿姨洗完碗,看着她消食的可爱模样,喜欢得紧。

“昨天只有仗助一个人在家哦……你和那个臭小子聊天不会无聊吗?”

“他带我去见了他朋友,我和他们朋友玩的可开心啦。”

“都已经见朋友了……”阿姨刻意拉长了尾音,就算奈奈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

“阿姨!不是你想的那样!他只是觉得我们俩单独呆一块会很尴尬!”

“真的吗……”该死!尾音又拉长了!

“真的真的真的!”奈奈疯狂摇头,无论是语言还是肢体都仿佛在昭示不可能。

阿姨觉得她更了解了。

“仗助很迟钝,你一定要主动点破哦。”阿姨笑意盈盈,仿佛看穿了她的心事。

被点中心事,她反而冷静了下来,闷闷的回答了一句“哦。”

等待的时间好漫长哦。

她在客厅里踱着步,玩手机也无济于事  。

“阿姨,我出去一下哦!”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拔腿就走。

“早点回来。”

“是。”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的阿姨感叹年轻真好。

她出去并非是找仗助,而是她发现另一只虫箭的用途。

没错,一定是去找那个人的。

依靠在漫画里的记忆,她终于摸到了岸边露伴的家。

如果把这种事情讲出来他一定会果断拒绝吧?但是没有更好的人选了啊……

“叮咚叮咚。”她摁响门铃。

“你是?”露伴透过门禁问。

“奈奈。”

“有事可以就在那说,我在画漫画,恕不接待。”

“岸边老师,如果我的故事,你很适合拿来画漫画呢?”

岸边露伴犹豫了一下,打开了门。

“请上二楼。”

来这里之前早就想好的措辞突然被打乱,紧张的心情让她无意识的玩着指甲,这是以后她唯一的路了,如果退缩就再无机会。

终于和露伴面对面,露伴放下手里的笔,转头看着她。

“露伴老师,这个请你收下。”她摘下虫箭递过去。

“怎么,我已经有替身了,怎么拿这个?”疑惑。

“被虫箭扎到,得到替身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开始。”她摇摇头。

“怎么开始?”岸边露伴来了兴趣。

“它的真正使用办法,是进化 。”

“您的天堂之眼可以通过这把虫箭,获得进化。”

见岸边露伴饶有兴趣,奈奈终于松了口气,拉了张椅子和岸边露伴侃侃而谈。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奈奈眯了眯眼,岸边露伴老师比想象的要好相处。

走在路上踢着小石子,悠哉悠哉地回去,未料刚好碰到仗助。

仗助焦急地拉着她的手,问她:“你怎么去岸边露伴家了?你这样会被拿走经历的。”

“啊,随便逛到那里就去看了一眼,没有怎么样的。”

她举起双手以示清白,仗助左看右看没发现不对才松了口气。

“走吧,一起回家,我妈跟我说她很喜欢你,叫我来找你回去吃晚饭。”

“是。”

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互相错落。

奈奈悄悄后退几步,歪头,影子变成她靠在仗助肩膀上。

不过这种把戏并不能使用太久,她笑了笑,却发现头立不起来了。

仗助突然停下。

“奇怪?我的肩膀突然动不了了?”

像是有一种无形的阻力,影子粘连在一起,她也无法脱身。

“仗助!我的头!”仗助回头,看见奈奈正以某种奇怪的姿势弯着头,场面一度滑稽。

“噗”仗助正想转身,却发现有什么东西在挡着一样动不了。

“你别动了你别动了!”奈奈的表情十分狰狞。

“你看看影子,有人搞鬼把我们的影子粘连在一起,我们自己也动不了了!”

仗助的脖子还是灵活的,低头一看果然。

“影子啊……”

“仗助你想想办法嘛,我头动不了了!”奈奈扭曲,死活挣扎不开。

“你等等。”仗助唤出疯狂钻石,直接将自己制服的肩膀部分剪断。

奈奈总算重获自由,但是她的影子头部却粘着布料,而实际裁剪下来的布料却落在地上。

“影子……影子……”奈奈的脑袋疯狂转动,对仗助眼神示意。

仗助看懂,直接将附近路灯尽数击碎,只留下一座。

“去!”

两人飞速跑到灯下站定。

“看来对方的能力是操纵影子,你注意一点。”仗助一边叮嘱,一边叫出疯狂钻石去周围搜查。

奈何疯狂钻石的射程实在有限,有好几处都搜查不到。

“星移!去!”活蹦乱跳的小身体从奈奈背后钻出来,去往附近搜查。

“找到了!”奈奈眼神一凛,仗助心领神会,突然窜出攻击往一个草丛。

草丛击飞,里面藏着的人显示出了他的全部样貌。

是一个高中生,还穿着校服,影子是彩色的。

他起身,走过来的样子反倒坦然。

“有够聪明,这么快就看到我了。”

“不过,刚刚的只是开玩笑,接下来,我可要动真格了。”他诡异一笑,影子从他身下跑开,直接冲过来。

影子拿着匕首,干净利落的给仗助影子的右手腕来了一刀,仗助吃痛,忙捂着右手腕,血从手指缝之间滴落,在地面漾开血花 。

“我记得,你的替身能力是治疗对吧?先把你揍趴下,再去收拾旁边这位小姐,真是绝妙的计谋。”那人笑的肆意张狂。

“你先走。”仗助喘口气,把她推开。

“我也有替身,我来吧。”

“这个时候可不能把女孩子留在这,太危险了。”

“我说,你们够了吗?”那人见被忽视,有点愠怒,随即彩色影子照着仗助的左手扎下。

痛,十指连心的痛。

“哎呀呀,忘了说了,你的手筋已经被我的影子挑断了哦?已经没有治愈能力的你,已经废了。”

“星移!”奈奈叫出星移,原来星移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移动到了那人的背后。

星移把手中的棒棒糖拆开,赫然是一把有倒钩的匕首。

“噗呲。”毫不犹豫的精准扎下那人的脚踝部位,星移顺利钩下一块血肉。

“该死!”

那人一把抓住星移,死死攥住,奈奈此刻感觉浑身骨骼快要碎裂。

影子移动到奈奈的身边,扎穿奈奈的手腕。

“啊!”这声痛呼却并非奈奈喊出的,而是那个人!

“先生,在没搞懂我的替身能力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哦!”奈奈此刻表情轻松地说道。实际上抓住仗助手臂的手心已经布满冷汗。

仗助感受到了她抓着自己的力道,也明白,此刻的云淡风轻全是强撑。

“被你这个小妮子摆了一道,不过,你忘记你的替身还在我手上?”

那个人死死攥住星移的手并没有因为疼痛松开半分,反而还举起来,似乎是想来个彻底了断。

“虽然我另一只手被贯穿了,但是要捏死你的替身,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你!”仗助急了,奈奈却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手臂,表示没事 。

“呃啊!”星移的脖子被捏住,奈奈本人也喘不过气,只见他大拇指在星移胸口一摁,瞬间奈奈的肋骨断裂插入肺部。

“啊!!”奈奈嘴角溢出血迹,仗助看着自己已经被废的两只手,焦急万分。

生命会就这样被结束吗?绝不 。

那人的大拇指短暂的松开,奈奈终于可以呼吸,一口血直接喷了仗助一身。

红色的液体滴滴答答,从仗助的胸口蔓延到腿部,从双手下落。

“真是血淋淋的场面,”那个人疯狂的笑起来,“你,东方仗助,今天会死在我的手上!还有你这个野丫头,和仗助一起下地狱去吧!”

“对不起,先生,我觉得,今天下地狱的是你。”奈奈依旧痛的发抖,此刻吐出的话却冷酷无比。

“什么?”那个人走近了几步,“到底是谁该下地狱?”

走进射程范围,很好。

“怎么样啊先生?我的替身好玩吗?你不如,亲手杀死我这个本人怎么样啊?”奈奈笑起来,宛如修罗。

“你以为我不敢?”那人又走近几步,笑的愈发张狂。

“疯狂钻石!”钻石一把扼住那人的喉咙。

“你……怎么会……”钻石的突然暴起令他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被俘!怎么可能?自己不是应该把他的手筋挑断了吗?

“先生,我想你可能忘记了一件事,你好像,一直都没搞清楚我身边这位小姐的替身能力呢?”钻石此刻已经将那人提离地面,巨大的压力让他抓不住任何东西,星移成功获救。

仗助此刻的表情已经宣判死刑。

“把你提离地面,这样就没办法操纵影子了吧?”

“我只用一只手,也能把你嘟啦的满地找牙哦,先生。”那人再也笑不出来,此刻的脸上全是恐惧 。

“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钻石像扔一块破布一样直接将那人甩开几丈远。

趁他还爬不起来的时间,仗助赶紧蹲下身帮奈奈治疗。

温暖的光芒包裹了奈奈,此刻感觉浑身上下像是羽毛轻轻的拂过,舒服无比。

然而就算是被治疗以后,她还是觉得好累。

“刚刚我舍命救你,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啊?”奈奈一屁股坐在地上,丝毫不在乎穿着一条黑裙子。

“你刚刚那样太危险了,只是血有治愈性结果要冒着骨折的风险救我。”

“除此之外也没别的办法了嘛……只能吸引他来攻击我,要是你或者是我的话肯定不会想流血的,那就只好让他帮忙咯。”

奈奈委委屈屈,嘴巴翘起。

“我走不动了啦。”

“我也没办法啊。”仗助也蹲着,完全没有理解到奈奈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可以背我回去吗?”奈奈见暗示不行,直接明示了。

“诶诶诶!!这样可以吗!”仗助完全是错愕的样子。

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已经离他出门有一个小时了,如果非要强行把奈奈拖回去的话,肯定回去晚了会挨骂。

权衡了一下利弊,仗助终于还是认命地转过身,“上来吧,我背你。”

一米八五的视野果然不一样。

奈奈趴在仗助背上,由衷的感叹。

仗助宽厚的脊背温暖无比,她靠在背上,仿佛能听到自己心跳如擂鼓。

好希望这段路能长一点,再长一点……

这样想着,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等仗助到家准备叫醒她的时候,却被出来迎接的老妈噤声,于是他亲眼看见了老妈的两面性。

“她这样会着凉的,你赶紧背她去你房间睡。”仗助瞪圆眼睛表示惊讶:“老妈,你怎么让她睡我房间?”

“哎呀小点声,你外公睡过的房间还残留着烟味,她睡不好的,你去睡外公房间。”

“那我就不怕了吗!!”

“男子汉大丈夫还怕烟味,你对得起你外公吗?”

被老妈的强盗逻辑彻底说服,仗助只好把她背到自己房间,给她脱了鞋,又仔细掖好被角,看到奈奈恬静的睡颜他竟然有一点点不舍得离开。

才两天耶!怎么会因为一个女孩子魂不守舍?

肚子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的响起,打断了他的思考。

管他呢,先吃饭去吧。

“老妈!今晚吃什么!”

“拉面。”

“拉面也太寒酸了吧!”他不满的抗议道。

“那些大餐都是给客人准备的,现在就咱们俩,吃什么大餐,洗洗手赶紧去。”老妈一脸嫌弃的把自己赶去洗手,这时他感觉自己像地里的小白菜。

吃饱喝足去洗漱,但是不能发出太大的响声,不然会被老妈一记眼刀飞过来。

好不容易收拾干净,突然想起,刚刚老妈都没有问为什么奈奈是睡着了过来的?

不过,他有种感觉,其实他做的所有事,妈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去想了,他熄灭床头的小夜灯,今天一天也累坏了,还是好好睡觉吧。

虽然半夜有起夜过一次,但是姑且来说还是很好的睡眠呢。

“仗助!起床了!”被老妈的声音突然吼醒,其实是因为条件反射,吓得他赶紧坐了起来。

熟悉的房间摆设,刚睡醒起来的仗助压根没发现任何问题。

“衣服……衣服……”但是他却并没有看到任何衣服的踪迹。

等等?昨晚不是在外公房间睡的吗?怎么回自己房间了?是起夜的时候?那岂不是……

仗助哆哆嗦嗦地掀开被子,被子里赫然躺着一丝不挂的奈奈!

视觉冲击有点大,他有点冷静不下来。

刚刚奈奈一直缩在被子里,所以他没反应过来,现在……是半夜起来的时候回错房间了!

终于想通的仗助欲哭无泪。

“仗助!赶紧起床了,要上学了!”老妈的声音还在外面回荡。

他赶紧从衣柜里取了换洗制服,在一分钟时间内成功穿好衣服鞋子,随手拿起梳子边出房间边梳理自己的头发。

“仗助?你怎么从你房间出来了?”老妈表示疑惑不解。

“啊……我去找了套换洗校服。”仗助无比庆幸刚刚奈奈没有醒。

去到卫生间,他凝视着自己的脸,还惨留着些许可疑的红晕。

啊,完蛋了,幸好没被发现,掬一捧清水泼向脸上,终于完全清醒过来。

“哦哈哟。”他听到了奈奈打招呼的声音,甚至还听到了她打哈欠的声音。

刚刚的事情她应该不知道吧。这样安慰自己,仗助冷静下来。

取了书包径直往外走,连早饭也不想吃,老妈还在屁股后面问“仗助!你不吃早饭了吗?”

“不吃了,今天值日。”他随口胡诌了一个借口,像是逃离一般飞速离开家里。

不敢跟奈奈面对面呢。

正好碰到亿泰也准备出门上学,就理所应当的一起上学去了。

亿泰好像在路上说过很多话,他却什么都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奈奈的身体。

仗助!你怎么这样堕落了!

随便看了女孩子的身体还一直想着,一点都不像个绅士了。

他深呼吸,平静下来。

对奈奈到底是什么感情,他想不明白,也不敢再想。

迟钝如亿泰都发现了仗助今天的不正常,他疑惑的问:“仗助,你今天怎么了,感觉好奇怪哦。”

迈进教室的仗助不知道怎么回答,随口说“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

这样的吗?亿泰左看右看,安慰自己,可能真的是这样吧。

转眼到了放学的时间,仗助终于闲下来,不由自主的开始愣神。

有点不想回家,不想面对她。

“仗助!你要是不走那我就先走了哦!”亿泰在他面前挥挥手,见没有反应,只好一个人拿着书包走了。

一直坐到暮色四合,才犹犹豫豫的收拾东西慢吞吞出门。

“仗助!”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

他呆滞的看过去,发现竟然是奈奈来接自己。

奈奈见他半天没有反应,只好一路小跑跑到他跟前。

“阿姨担心你怎么还没回家,叫我来看看。”

“是这样啊。”他留神了一下景色,果然是已经天黑了。

奈奈拽着他手臂向前拖。

“喂喂喂……”他本来想开口叫她别动自己的,但是那一刻鬼使神差又闭上嘴。

“那个,你知道吧,我昨天晚上睡在你房间。”奈奈开始絮絮叨叨,丝毫没发现他的内心戏。

“昨天晚上睡的迷迷糊糊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有个抱枕,就抱着睡了一晚上,结果今天早上起来,根本没发现有什么抱枕,好奇怪哦。”奈奈大步流星在前面走,如果她此刻回头,肯定会发现仗助的脸已经红的不正常。

“是,是吗……”

“有哦,今天早上问了阿姨,他还说你不喜欢什么毛绒玩具和抱枕,我就在想是不是出幻觉了,那也太真实了。”

他紧张的咬了下唇。

“要不要去吃冰淇淋,那边新开了一家冰淇淋店……”

“不用啦,今天太晚了,还是先回家,下次再去吃吧。”

奈奈放缓了脚步,在十字路口犯了难。

来的时候……走的是哪边?

仗助本人直接昂首阔步走过去了,她心里一喜,索性缩在仗助背后,跟着仗助的脚印踩。

“我喜欢你。”借着车水马龙的车辆嘈杂声音,她终于说出了那句一直一直都想说的话。

“你说什么?”仗助回头,刚刚太吵了他根本没听见奈奈说了什么。

“我说,注意脚下!”奈奈这时根本没有勇气再继续说了,把头低下去。

仗助到底在什么时候,才会明白自己喜欢他?

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到了家门口。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饭马上就好了。”阿姨还在厨房忙活。

于是他们俩无所事事的坐在桌边。

“你会打游戏吗,我们去打打游戏?”仗助试图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

“红白机?我玩过但是不知道这个一不一样。”奈奈显然也是手痒。

于是等阿姨做好饭出来以后正好看见他们俩在热火朝天的打游戏。

“吃饭了!!”这一声河东狮吼把奈奈大脑吼宕机了。

“来了来了。奈奈……你死了诶!”

仗助和奈奈收拾好东西,打完游戏以后突然就不尴尬了。

游戏使人快乐,使人拉进感情。

奈奈心满意足。

吃完饭照例帮仗助老妈收拾碗筷,准备送到厨房去,却被偷偷拦截下来。

她看了一眼回到自己房间去的仗助,小声问奈奈:“你是不是喜欢仗助啊?”

好似一道惊雷划过,奈奈的脑子彻底失去思考。

“这个……那个……”她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所以然。

“阿姨会帮你,你这么可爱,最适合当我儿媳妇啦!”仗助老妈继续蹭她脑壳。

“是!我会努力的!”要死了要死了,怎么说出来是这句话!

但是此刻的情形好像说别的又很诡异。

这奇怪的气氛她实在是坐不下去了,赶紧飞也似的跑回仗助房间。

然后情况更怪了……她和赤身裸体的仗助撞了个正着。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片刻之后,奈奈终于反应过来发出了尖叫。

“啊!!!”仗助终于反应过来迅速穿了裤子。

奈奈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仗助老妈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你们怎么了?”

“没事!只是有只老鼠而已!”奈奈大声回答,生怕被以为成别的事。

“仗助!叫你不好好收拾房间,长老鼠把小姑娘吓成这样!明天我要坚持你房间,要是发现哪有问题我就没收你的游戏机!”

“不要啊!”仗助哀嚎。

奈奈看着仗助丰满的肌肉,不由自主咽了咽口水。

原来,jo家人都壮实,果然名不虚传,就连仗助这种学生也……

她直勾勾的看着那壮硕的胸肌和腹肌,肾上腺素急剧飙升。她很想喊一句“我可以。”但是现在还不行,她要维持形象,不可以这样。忍痛背过身,余光还是控制不住的乱瞥。

她想起了一句话,铁打的笼子管不住流水的鸡。她觉得她就是那只鸡。

“对不起,我忘记我现在睡外公那边了,刚刚唐突了。”仗助赶紧道歉,逃跑一样跑走了。

奈奈躺下,盯着天花板发呆。明天该去找承太郎先生了。

早上起来照例没看见仗助,他又自己一个人溜去上学了,奈奈喝着粥,盘算等会怎么跟承太郎开口。

她想救出徐伦,以及大家。

“我走了哦!”

“是~请早点回来。”仗助老妈还在喝粥,笑眯眯的看着她。

总感觉毛毛的。

“杜王町大饭店往哪走?……好谢谢……”奈奈成功发挥了路痴本性,一路跌跌撞撞终于来到饭店门口。

“真是气派啊。”并未做过多停留,在前台问到承太郎的门牌号,急匆匆的往房间赶。

不知道为什么,她有预感,自己待不了多久了。

“承太郎先生?在吗?”她敲敲门。

很快承太郎便打开门,“请进。”

“我今天来是想告诉你关于徐伦的事情。”

“请坐,我给你倒杯茶。”

承太郎熟练地倒了杯茶,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他的表情有点慌乱。

果然一旦触及到自己女儿的事情,再坚强的承太郎先生也会暴露出自己的软肋啊。

她这样想着,接过承太郎手里的茶喝了一口。

“小女的事情……”

“承太郎先生,你女儿在监狱里的好友都是很厉害的人哦,但是她啊,唯独缺了治疗。”奈奈一边想着石之海一边叹气。

替身攻击怎么可能会及时治好。

“你的意思是……”

“仗助的替身是很温柔的能力呢。”

“两年后,你去意大利,找到一个黑帮,黑帮名字叫热情【passion】,打听一下老板,如果老板曝光了直接去找老板,没有曝光先等等,调查一下这个人。”她翻了翻手机里的茸茸截图,虽然她想不起来茸茸原名但是她截图还在啊,真是太机智了。

“他以前的样子,是这个。后来在DIO死后,变成了金发并觉醒了替身。”

“他自己的新名字叫乔鲁诺乔巴纳,以后会成为热情组织的老大,他的能力可以创造生命,并且替身觉醒以后会让人永远达不到现实的真实。”

承太郎看着截图,若有所思。

“我都写在这张纸上了,到时候你看看。”她从包里翻出纸条,正是她所写的挽救办法 。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