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关于我一觉醒来穿越到杜王町这件事【下】

 “2012年你的女儿会被人陷害因此锒铛入狱,这个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上乔鲁诺乔巴纳和东方仗助一同前往,记得隐蔽不要让其他人察觉。” 奈奈叹口气。

 “如果被人察觉,他们照样救不回来,甚至连这俩人本身都会存在死亡的风险。”

 “我知道了。”承太郎面色凝重。 

“承太郎先生,你会因为救女儿而陷入死亡,死状极其惨烈 。”奈奈翻出他当时的漫画截图,里面的承太郎,头颅被劈成两半。

 “如果是为了救徐伦的话,我死足矣。”承太郎叹气,看了一眼自己的死状,扭头不再看。

“具体太多细节我都不好讲,因为某些因素,我怕我和盘托出,会被迫回到我自己的世界,而你也永远不会记得这些事。” 

“乔鲁诺乔巴纳,他会很乐意帮助您的。” 奈奈翻出手机里的一张存图,正是茸茸与徐伦的合影。

“打倒对方后,记得改名改变形象,不然还是会被抹杀。”

“具体我能说的就这么多,而且,承太郎先生,我有预感,不久之后我还会来找您的。”奈奈起身,承太郎明显还在愣神。 

父亲啊,都是这样的。承太郎先生真的可以为了女儿付出所有。 

“那么,我先走了。” 奈奈推开门,像是冰封一段记忆一样,面色瞬间恢复如常。 

仗助和茸茸,一定要救出他们啊。 

出来以后她无心回家,干脆一个人去逛街,一直逛到下午。正好碰到高中生放学,索性去仗助校门口接仗助回家。

顺利接到仗助以后两人又开启尴尬模式,不过好在两人都有对游戏的共同兴趣,不一会就聊游戏聊的兴致勃勃。 

顺利回到家,今天好像没出什么事。 没有事情最好。

“我回来了!”奈奈大声喊,不过却没有人应答。

“啊今天的话,正好轮到老妈出去搞活动,她最近加入了一个什么团体,每周都在搞活动。”仗助仔细回忆了一下。

“那晚饭是我们自己解决吗?”

“好像是的。” 

“我去买菜好了。” 

奈奈转身,想拧开门把手出去,却发现怎么都拧不开。 “诶?仗助你看看是不是门把手坏了?”

就在仗助转身的一瞬间,背部突然一阵剧痛,像是被人攻击了一样 。

屋子里面还有人!仗助立刻反应过来,提醒奈奈。 两人展开背靠背防御架势,留心任何一处奇怪的地方。

“啧。”从沙发的另一面站起两个人,其中一个人背上有一坨沙子一样的物体。 是替身使者!

仗助一惊,想唤出疯狂钻石却怎么都叫不出来。

“别白费劲了。”红头发的人嘲讽道。 “我可以封闭你的替身能力,你现在,已经没有替身了!”

!!! 

事发突然,仗助心口一滞。 疯狂钻石……果然没有响应……可恶!

另一个紫色头发开口:“虽然这个封闭替身能力每一个月才能发动一次,但是对于你,却是这辈子都失去了替身哦!” 

奈奈心急,唤出星移想故技重施。 “没有用的哦,这位小姐,上一个被你打扁倒霉的家伙,正是我们派来试探你们的。” 红头发还摆出一副绅士的模样:“沙砾,可以上了 。”

星移仗着身材矮小的优势,在两个人的腿间灵活跳跃。 “先生,上一次被你们把我打到骨折,是我故意的,你们以为这次还能打过我吗?” 奈奈反倒笑起来,星移在腿间跳跃,找准时机直接勾出一串血肉。 

沙砾太过笨重,在他们之间穿越的很不方便。 “这样?我摸清楚你的射击范围了哦?”绿头发的沙砾突然一转攻势,突然扑向仗助的胸口,“只要被我沙砾发动过金手指的人,最后都会变成一堆沙子!” 

仗助危险!此刻叫回星移已经来不及,她翻过身去,硬生生抗下了沙砾的这一击!

仗助惊呆了,他咬了咬下嘴唇,思考着应对之法。

奈奈负伤以后他根本没办法正经思考,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钻石被封闭了!

星移还在移动,又扎进绿发的脚筋,直接将脚筋挑了出来! 绿发失利,半跪在地上,额头冒汗。

“臭娘们下手这么黑!老子先拿你开刀!”

此刻已经不是红发的战场,他靠在沙发边,半眯着眼。 

眯眯眼的男人最危险。 奈奈已经顾不得红发,打算先解决绿发。 沙砾再次发动攻势,星移顺利收回,沙砾给的再次一击被转移到红发身上!

“呕……”这次是直接穿心攻击!红发的心脏部位被掏出一个大洞,红发的心脏掉落在地上,而红发本人吐出鲜血! 

“很有趣……”红发将心脏拿起来安回胸腔,又恢复完好的心脏继续跳动,似乎根本没有受到影响。

这个男人的能力好恐怖!远远超过了奈奈的想象范围。 

“女人,你的战斗力也就只有这么一点了。”红发嗤笑道。 仗助此刻被封闭了替身能力,强烈的副作用正作用于自己,浑身上下像碎裂一般难受。 

想办法……想不出办法啊…… 仗助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 

奈奈……正在为自己拼死搏斗,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放弃!

呕出一口鲜血,痛觉在拉扯他的神经。

不可以在这个地方倒下,这是他的家,该滚出去的,是这两个不速之客! 意志坚定的他生扛着痛苦,寻找敌人的破绽。

星移还在用匕首攻击,但是那么小的匕首,根本给不出致命一击。 奈奈明显是在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到底破绽……在哪里……

又吐出一口鲜血,稍微好了一点。 

他注意到,红发的愈合能力很慢,虽然心脏还在跳动,但是频率明显慢了许多。 这也许是个机会。

至于绿发,直接打倒本体就好了。 问题就在于,怎么靠近红发。 如今的自己,一旦移动,连呼吸都是困难的。 

奈奈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仗助对奈奈使了个眼色,奈奈心领神会,一边继续指挥星移攻击,一边悄悄地移动。 

逐渐靠近绿发,绿发显然也发现,奈奈正在靠近自己。 

可笑的臭女人。 绿发显然已经胜券在握。 奈奈主动动手,被绿发先一步抓住手腕。

“你以为你本人动手就能救到仗助吗?幼稚的可笑。” 星移! 星移此刻不止何时移动到红发肩上,直接窜到心脏,匕首穿透心脏,喷出大量血迹。

“咻啦咻啦咻啦咻啦!”随之而来的,是星移的猛攻。 “呲!”红发终于倒下,星移跳走,心脏此刻,被星移带走并扔给仗助!

绿头发见同伴被秒,失去理智。 “可恶的女人!你必死无疑!”绿头发一拳砸在奈奈脸上,力道之大直接将脑袋打瘪一块,仿佛听到了骨骼咔啦碎裂的声音。

好痛!星移动作迟缓了下来,但还是跳到了仗助身边。

星移回来了就好……她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闭上眼睛。 

血从奈奈的头上流出,此刻奈奈被砸中要害,没了生息。 

“奈奈!!”仗助失声大喊,但是却唤不醒奈奈。 

“死了?臭娘们真不禁打。”绿头发将少女丢了回去,“诺,仗助,你的陪葬品。” 

星移还在手里,奈奈她没有死!她一定是装死! 星移眨眼,此刻的眼睛却换了一个样子。

星移的最后能力被发动,周围陷入停止状态 。

奈奈睁开眼,看向星移,仗助察觉到了时间的停止,但是此刻奈奈睁开眼睛,是更让他高兴的事情。 

“奈奈!你果然没有死对吧?”他连滚带爬的过去,但是失去替身的他已经没了任何治愈能力。

“听我说,仗助。”奈奈温柔的笑,头上的鲜血还在汩汩流出。

“我的星移,真实名字是献祭,是你最后的护身符 。” 

仗助此刻因为红发被打倒,心里稍微好受一点,他半跪在地上,托住奈奈的上半身。

“我最后的能力,将会成为你的能力。” 

“不要……管他什么最后的能力!什么最后,不要!”

“不要难过……仗助。” 

“我啊……最不喜欢看到你难过的样子了。” 奈奈伸手抚上他的面庞。

“我的献祭,会牺牲自己成为你的替身,你将会拥有一个新的疯狂钻石。” 眼泪从仗助的脸上流下,打湿奈奈的脸。

“我不要替身都可以……你给我好好活着……”

“没用的哦,仗助。再看我一眼吧。”仗助凝视她的眼眸,感觉到一股热流突然钻入他的左眼,他看见星移,现在应该是献祭,在左眼重组变形,变化作钻石的模样。

“不要!”他使劲揉左眼,试图改变这一切。

“这些都是在你脑海中出现的哦,仗助。” 

“这是我能为你做到的最后一件事了。” 

“我喜……”这句话还没讲完,奈奈昏死过去,连心跳也开始慢慢的停止。

“不要!不要!不要!”此刻的怒吼,显然已经没用了。 时间开始流逝。 崭新的钻石立在他的背后,与众不同的是左边胸口有一颗小心心,那是她私心留下的印记。

绿发见他突然站起来,并且恢复了状态,吃了一惊,再看到疯狂钻石重新出现,暗想不好,想逃已经来不及。

“你就和你的好兄弟一起,下地狱去吧!” 疯狂钻石连打,绿发男人已经跑不掉了!

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嘟啦!

绿发倒下的时候,已经分不清人形。

“奈奈……”他跪在奈奈身边,用疯狂钻石治好她身上的伤。

“你不会死的。”仗助抱着她的上半身,虽然变得冰凉,但是还是不肯放手。 

“我喘不过气了。”一个女声传入他的耳朵。 是奈奈!奈奈她没有死!

仗助松开一点,看向怀里的奈奈。

奈奈温柔的笑,“刚刚被吓了一跳吧。”

“吓死我了,真的。”仗助再也忍不住大哭起来。

“没事啦没事啦!”她反而安慰起了仗助。 “按照说好的,今晚自己做饭,我还没去买菜呢。”

“我去,我陪你去,担心死我了。”仗助松开手,拉着奈奈缓缓站起来。 

奈奈没有提及她刚刚最后一句没有说完的话,仗助也忘记了这一茬。 

处理好家里的两具尸体,体力已经透支,就算是疯狂钻石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想到还要去买菜,奈奈发出了一声哀嚎。 

“我去吧,作为一个男人,还是要有担当的。” 

“那做饭洗碗呢?” 

“那还是吃杯面吧。” 仗助跑去呼哧呼哧泡了两杯杯面,终于进食的他们俩恢复了些许元气。

“我去个洗手间。”奈奈起身。 仗助根本没想那么多,大手一挥“去吧。” 

走进卫生间的奈奈脸色发青,轻松的神情瞬间破裂。 

把刚刚吃下去的杯面悉数吐出,奈奈已经进食不能。 

看来是跟布加拉提一样的状况吗? 看来自己好像更严重,布加拉提好歹还可以正常进食,她已经没有办法进食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造成了现在这种状况,但是自己的身体一定会逐渐干瘪破碎。

她想起刚刚沙砾那一掌,自己硬生生接下,从那开始,沙漏就已经在转动了。 

不能让仗助看见,绝对不能。

从卫生间走出来,奈奈的表情轻松无比,跟仗助道了晚安,径直去房间睡觉了。 

仗助有点疑惑她今天的早睡,但是一想到刚刚的世界大战,只觉得是刚刚消耗了力气,所以太累了。

奈奈拿出手机,从今天开始,她要开始写死亡日记了。 

敲完已经十二点,但是她丝毫不困。 是死亡后遗症,她自嘲。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七点,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她翻身起床。 

睡不着,也没有换睡衣,害怕会突然中断活动。 

吃不下东西的自己会变得越来越瘦,水分也会流失殆尽,那个时候的自己一定不好看。 

打定一个主意,她推开门,正好和同时起床的仗助面对面。 

“早。” 

“早。”仗助还打着哈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

“是昨晚睡得早啦,阿姨她没回来吗?”奈奈岔开话题。 

“她一般都是第二天下午回来啦。”仗助走向客厅,从冰箱里拿出吐司和果酱。

“吃早点吧。”仗助仔细分成了两人份。 

“你先吃吧,我还不饿。等会再吃。”

“那也行。”仗助含着吐司,吐字不清。 

“我今天和亿泰有约要早点走哦。” 

奈奈酝酿了很久,终于开口 :“仗助,我想去杜王町大饭店住几天。”

仗助咽下吐司,看向她,疑惑:“怎么突然想去住那里?”

“因为有些事情必须要和承太郎先生交代啦,而且这几天一直都没怎么出去玩过,我想请承太郎先生带我出去玩。”奈奈将早已准备好的台词背出。 

“啊……行吧。”仗助的语气有点酸,不知为何。

“阿姨那边你帮我讲一下啦!” 

“没问题。”仗助叼着吐司,比出一个OK的手势。 

我亲爱的仗助呀,就在这里与你永别吧 。

仗助吃完,急匆匆的背着包,出门之前心悸了一下,回头看向奈奈,只看见奈奈笑得灿烂地目送他。 

刚刚是怎么回事?仗助也不去细想。

把吐司冲进马桶,在马桶里搅拌成碎片冲走,做完这一切,奈奈拿着她的手机,带着深深眷恋看了屋子最后一眼。 

来到杜王町大饭店,看了一眼招牌,这里将是她最后的栖息地 。 

按响承太郎先生的门铃,承太郎似乎是早就等着她一般,马上打开了门。

“今日一来……是还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 承太郎从她的表情读到了什么。 

“承太郎先生,其实,我已经死了 。”她张口,说出的却是最不愿意让人听到的消息。 

她半褪上衣,已经有尸斑形成。

承太郎赶紧去摸她的手腕,果然脉搏已经停止,连身体都是冰凉。 

奈奈叹了口气,将昨晚的事情一一道来,最后对承太郎说:“承太郎先生,我可以拜托你,我在您这里度过最后几天吗?失去水分和养分的我会变成什么样,承太郎先生您应该都知道。” 

承太郎当然都知道。 

他的眼神黯淡了一下,不知道是惋惜还是痛苦 。 

“那么,需要我帮你瞒着仗助吗?”

“是的,承太郎先生,我想最后在他的心里,留下都是最美丽的回忆。”奈奈恳切,却不能哭,一哭水分流逝,她会更快走向那个结局。 

“呀嘞呀嘞daze 。”承太郎起身,将窗帘都拉上,把空调调节到稳定在十度左右。

“承太郎先生,谢谢你。” 

“你死了会去哪?” 

“不知道,大概是回到我自己的世界吧。”奈奈摇头。

“只是,在这里的你再也不会出现了,但是现实却是安然无恙吗?” 

“应该是这样吧,虽然死是一种解脱,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开大家,离开喜欢的仗助。”

承太郎从一开始就知晓她的心意 。

“我其实有拜托过岸边露伴老师,但是他拒绝了。为了帮助他提升力量的虫箭还忘了拿回来。” 

“最后这几天就在这里安心住着吧,虽然不清楚你的水分蒸发速度,但是我应该还是可以守住你的。”承太郎罕见的叹了口气。

“把这个耳环交给仗助吧。”她解下一直戴在耳朵上的船锚图案耳环,交给承太郎 。 

“什么时候?”

“我死了以后吧。” 承太郎来的时候带了很多书,她不想玩手机,就整日没日没夜的看书。

这幅身躯已经撑不了多久了,那就努力睁开眼睛,看更多景色吧。

每晚都会把身上冲一遍补充水分,尽管是这样,还是皮肤逐渐干瘪下去 。

过了好几天,她已经完全没有办法见人,索性搭了个小帐篷,每日窝在帐篷里,把所有外界的通道都斩断。 

只有在承太郎喊她的时候,她才会应声。 

嗓子也逐渐沙哑,最后说出的话都类似风声了。 

终于要油尽灯枯了吗?这一天的她已经完全没有办法动弹,甚至还丧失了视力。

睡吧,睡吧。她安详的闭上眼睛。 

承太郎今天继续叫她,发现已经没有应答。

最不妙的事情发生了。

虽然知道这一天的来临,承太郎还是心里咯噔一下 。 

打电话到仗助家,今天正好是星期日。 

仗助正好在因为这几天奈奈不联系自己而烦躁,就这样突然听见:“奈奈已经死了,你过来一趟。” 

奈奈怎么会死呢……她说她只是想玩几天,怎么就…… 

一路跌跌撞撞地飞跑到承太郎的房间。 

他急红了眼眶,一把抓住承太郎的衣领:“奈奈她怎么了!你告诉我她怎么了!” 

承太郎不说话,拉开小帐篷的拉链,奈奈此刻已经是皮包骨,稍微一碰皮肤就会破裂露出里面的白骨。 

好冷……这样冷……承太郎一直陪完了她最后几天吗? 

像停尸房的温度。

他跪在奈奈身边,将衣衫脱下,裹住奈奈的骨头 。

承太郎最后还是食言了,他没有做到和奈奈的约定,还是把真相告诉了仗助。

奈奈还有一点听力,她开口:“仗助,别动了……我已经……”说话声音夹着呼呼的风声。

“别说了,别说了,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奈奈已经没有办法再折腾,索性慢慢的蜷缩成了很小很小一只,躺在仗助的衣衫上。 

仗助把她包裹严实,慢慢的带她走。

出了饭店,奈奈突然说:“仗助,把你的第三颗扣子送给我吧。” 

“你要我所有扣子都行。” 

“笨蛋……只有第三颗才是有意义的……” 仗助抱着她,在人群里飞奔 。

奈奈唱起了歌。

“kiss me sweet 

I sleeping in silence”

“all alone 

in ice and snow” 

终于跑到家门口,奈奈的歌还在吟唱。

“in my dream

I am calling your name” 

到房间了。 他小心翼翼的把外衫放到床上,越来越轻了……恐怕…… 他打开衣衫,奈奈看了他一样,唱出最后一句。 

“You are my love” 

彻底化作沙砾 。 

他的奈奈……已经……没有了。 

心中像是被掏开一个大洞,愈合不能 。 

他就保持那样的姿势很久很久,直到天再一次亮起 。 

将奈奈这把沙子塞进自己最喜欢的玻璃瓶里,他恋恋不舍的看了许久。 

这才 麻木的抓上书包,上课。 

和亿泰一起走,突然被几个女学生拦住去路。

“学长,可以把你胸前第三颗纽扣给我吗?”

“纽扣?”奈奈那会也要他的纽扣呢。

“学长你不知道吗,如果一个女生要你胸口第三颗纽扣,那是表示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因为第三颗纽扣,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喔!”女学生解密道 。 

@他愣了很久,终于低低地叹口气。 “原来,是喜欢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