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当JOJO与特摄联动时【沙雕梗文】

【一】

布加拉提小队。

米斯达悄咪咪的跟纳兰迦说:“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叫阿帕基叫阿帕基而不叫雷欧吗?”

纳兰迦摇头。

“你去试试就知道了~”米斯达笑的意味深长。

于是纳兰迦来到阿帕基旁边。

“雷欧……”

阿帕基面色一沉:“看来你都知道了。”

“什……”

阿帕基亮出手上的戒指狮子之瞳:“没错,我就是雷欧奥特曼哒!”

铛铛~

【二】

“特里休,我觉得你好好看哦。”

纳兰迦仔细端详特里休。

“不愧是我。”

“哪里哪里?”

“我觉得你粉红色头发特别好看。”

特里休突然表情僵住。

“都说了多少次不是粉红而是品红啊混蛋!”

特里休变成了一个男人的样子。

“你是谁!”纳兰迦吃惊的问。

“一个路过的假面骑士罢了。”说完他飞走了。

“等等特里休在哪啊??”纳兰迦大声呼喊。

铛铛~

【三】

“没用的,已经死了的人,再厉害的替身能力都救不回来。”承太郎拍了拍仗助的肩膀,对他外公的死表示哀悼。

这个时候一个金色的身影突然出现:“我是赛罗,我可以帮你。”

于是光辉赛罗使用了时光回溯。

“外公!睁开眼睛,我是仗助啊!!”

于是外公复活。

铛铛~

【四】

众人终于打败吉良吉影,但是露伴一直没帮忙。

“露伴老师!你为什么只是看着啊!难道你真的……”

仗助很痛心。

“我为什么要帮助你这种牛粪头混蛋?”

!!!

露伴老师,卒。

【五】

花京院坐在动车上想回家,桌上放着樱桃 。

想吃樱桃却拿起一个樱桃……锁种??

“这是我的!”一个sid路过顺便拿锁种变了身。

花京院:???mmp你还我樱桃啊喂!!

铛铛~

【六】

在打倒DIO以后,波波揽着承太郎肩膀。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如果你不叫JOJO,那叫什么?”

承太郎沉思一会:“taro?”

天空一声巨响,从此以后承太郎作为泰罗奥特曼,为了打倒邪恶势力而活动着。

铛铛~

【七】

徐伦在和神父的战斗中,幸而将身体丝线组成莫比乌斯环才逃过一劫。

安波里欧激动的说:“是mebius!”

一个光之巨人突然降临,表示:我就是mebius,你们找我干啥?

神父,卒。

铛铛~

【八】

仗助和花京院玩着游戏机,仗助突然站起来中二的喊:“看我一命通关!”

于是仗助穿越到游戏里,发型变成了金色脏辫,身上也穿着装甲。

仗助:“我头发呢?我骄傲的发型呢?”

仗助怒气值拉满,屠了一图鉴的怪 。

花京院:“纵然是游戏高手的我,也打不过怒气值拉满的仗助君呢~”

铛铛~

【九】

纳兰迦和小脚战斗的时候,为了让他无处可逃点燃了整条街的车子。

此刻相原龙路过,痛心的喊:“你这是什么三流的战斗技术!”

相原龙,卒。

铛铛~

【十】

在去埃及的路上,打DIO团面临着没有交通工具的窘境。

这个时候一辆红色跑车路过,摇下车窗:“陪我跑一圈吧!”

然后把他们都载去目的地。

老头子作为载具杀手很担心车的命运。

前方突然有替身使者出现挡在路中间!

于是司机紧急把车辆穿在身上,成为了假面骑士drive。

乔瑟夫:“oh my god!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腰马合一!”

铛铛~

【十一】

欧因哥在打DIO团的车上放橘子突然被发现了背影,欧因哥采取了紧急措施。

“我就是创造之神哒!”

“rabbit!tank!”

插入危险扳机。

“best match!”

“Are you ready?”

“变身。”

于是成功变成了危险兔坦。

把乔瑟夫和波波直接操翻。

乔瑟夫和波波表示:???

由于承太郎是黑色的危险兔坦也是黑色的所以最后还是被橘子炸弹game over了【欧因哥:你在逗我吗!!】

铛铛~

【十二】

卡兹被乔瑟夫撞进了岩浆,眼看生命危在旦夕,他大喊了一声:“瓦大喜哇卡密哒!”

于是他消耗掉了一条命,从地底伸上来一根水管,从水管里钻了出来。

顺便削掉了乔瑟夫的手。

铛铛~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