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沐而已。【接文稿】

微博:轻轻浅浅一初芽
催更点梗群:671742404
如果东西被老福特屏蔽了直接上微博看。

【庞莹】隐藏结局

爱人即错过 的隐藏结局,本来是码在彩蛋里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这次保证是甜饼。




他最终还是去了婚礼现场。

事实上在接过请柬的时候他仍旧无意识的先粗粗扫了一眼,本以为扔进垃圾桶就可以断绝自己的念想,但那个酒店地址持续性在他胸口发烫,像被烙进心上,挥之不去,血淋淋的痛。

在当天庞尊只是觉得格外烦躁,没办法劝说自己好好静下心来,员工看着他对设计稿发呆两个小时后还是小心翼翼开口。

“店长……要不然您去一趟那里吧,我们刚好和那家酒店有往来过……您忘啦,我们有合作的。”

对呀。他想。

我去谈谈合作然后对账,很合理吧。

庞尊连稿子都还没收拾,十万火急冲出店门跨坐在他的摩托上。开车去容易堵车,骑着摩托才好横冲直撞。 

令人意外的是酒店外空空荡荡,他朝里走去,大大的宣传栏又确确实实的宣告即将有一场婚礼,只不过照片上只有女方挽着一条胳膊的镜头——甚至男人都没有露脸。

庞尊不受控制走进会场,他本想浑水摸鱼溜进宾客席看看她的幸福模样,可宾客席只有几个工作人员,他再往T台上望,白光莹穿着婚纱,微笑着伫立台上,眼波流转满眼是他。

“我在赌你今天会不会来,现在看来是我赌赢了。”

白光莹向他说话,朱唇轻启依旧是温柔溢满,一如往常。

“什么意思?”

他不解其意,站在鲜花拱门下的白光莹美丽异常,婚纱款式同她匹配,亮闪闪的眼妆衬得格外圣洁。

“如果你不来,我是打算把这场办成婚礼主题走秀的,现如今你来了。”

她轻挑跳下T台,就算穿着高跟鞋也行动自如,走到他跟前瞧见他眼里藏不住的惊喜与慌乱,随后单膝跪地,从左手卸下一枚钻石戒指高高举起。

“庞尊,要么你娶我,要么我嫁给你,选一个吧。”

庞尊被眼前一幕骤然冲昏上脑,象征着喜悦的血液几乎都凝聚在头部,他脸部涨红,连带着耳朵尖也娇艳欲滴。

“白光莹……你……认真的吗?”

“如果你现在对我已经没有感情,当我没说。”

“不……白光莹!”

他慌忙接下戒指,哆哆嗦嗦自己戴上左手无名指,钻石在镁光灯下熠熠闪光,如同他不小心喜极而泣的泪珠。

“我还以为……”

“这些婚纱,全都是我的设计,不是吗?是在怀着对今日憧憬下设计的……庞尊,我从来没有忘记过爱你,你现在变得比以往成熟可靠,所以我才会义无反顾。”

白光莹站起身为他拭去湿润,表情很是认真。

“我们接下来要去交换誓言,对吧?”

原来这些年只有庞尊在神伤以为只有他自己放不下。

“我爱你……是的,白光莹,我本来劝自己放下的,我……”

“我不曾停止过爱你,从前是,现在也是。”

反倒是白光莹在安慰他了。

“我和你一样,白光莹,你走之后,我没有一天不在想,如果当时答应,是不是结果不一样。”

“现在你知道了。”

“等婚礼结束,我们就去民政局,你等着我马上摇人,我们的婚礼不应该冷清。”

工作人员悄无声息记录下了所有,破镜重圆是最美的镜头。

评论(3)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